close



剛剛看了一部電影,

然後,

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原來什麼叫做看電影看到哭,

想當年轟動一時的鐵達尼我也只是意思意思眼睛迷濛一下而已,

魔王裡帥氣的律師和大叔雙雙死掉我也只是哭在心裡面 = =



今天是什麼鬼阿這個?!!!




看預告的時候就哭了@@

看MV的時候也哭!!


然後到了電影的時候我真的哭了半包衛生紙....
(現在桌上堆滿了小舒潔...)


>"<我說就算是性感強尼再電影裡死了1000次我都沒哭,

怎麼這次竟然大哭????



怎麼這麼傻???
(當然不是說我= =)



明明對這種網路小說改編的電影沒什麼興趣,

結果竟然還是敗在編劇手下!!




天阿,

我知道為什麼大韓民國的女人都想嫁給他了





繼朱智勳以後第二個動感狂
(動感狂=容易讓別人很感動的傢伙)


姜東元先生
(他的1%我只能說完全沒吸引到我,但是電影真的棒的嚇嚇叫)




"狼的誘惑"


等我哪天又糜爛了再來介紹,

今天寫了一張跟潘金蓮的裹腳布(寫講義學到的)有得比的電影單,

打算考完試每天發一篇電影介紹...

哇哈哈哈,

估計姜先生東元的電影將會列為重點名單,

快要跟我們家性感強尼有得比!


有興趣的可以先去找找,強烈推薦的四部電影
(不得不佩服這傢伙還真會挑劇本,更厲害的是還演成這樣)

"刑事"

"那家伙的聲音"

"狼的誘惑"
(記得要拿很多衛生紙...他就是這部紅的,性感感性直逼我們性感強尼)

"我們的幸福時光"



唉= =

明天要去哪裡找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