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介紹的很慢但是還是先把名單打上來,

免得到時候我賴皮= =



-----about hollywood

我超推薦的歐美電影大部分都是強尼演的,
因為說實在我是不怎麼愛那些宣傳老美主義的催眠片,
真的有的話那那部電影也有其他很吸引人的地方...





(以下電影沒有按照年份順序,先想到先打)

*驚天爆
*剪刀手愛德華
*一世狂野
*太空異種
*開膛手傑克
*濃情巧克力
*鬼上門
*祕窗
*神鬼奇航(全三集)
*尋找新樂園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
*地獄新娘
*斷頭谷
*驚爆墨西哥(記得是翻成降子)
*戀戀情深
*帥哥嬌娃
*這個男人有點色
*千鈞一髮
*第六感生死緣
*手札情緣



-------ablut Korea-----


雖然很多人的印象中對韓國電影還停留在色情片階段,
但是近年來不只是韓劇的提升,
韓國導演們確實拍出了不少好戲,
特別的題材和細膩的描寫,還有政府的支持
(台灣我只能說願上帝保佑我們的人才不要被氣死在政府的忽視中)
也就是這樣他們電影界的"鎖國政策"至今還執行的下去




*同感
*觸不到的戀人
*我的野蠻女友
*狼的誘惑
*刑事
*我們的幸福時光
*那家伙的聲音
*M(07年十月才上映的樣子)
*悲傷電影
*長腿叔叔
*腦海中的橡皮擦
*光復節特赦
*賽伯格之戀
*瑪德琳
*美女的煩惱
*漢江怪物
*親切的金子




--------------about Taiwan----

我只能說我很難過的只想到了四部...

*熱帶魚
*愛情來了
*國士無雙
*藍色大門
*蔡明亮的電影還沒看過所以沒列上來









等有空我會一部一部介紹,
也許還有很多好片沒在這裡面,
那一定是因為我一直想不起來或是還沒看過@@

唉...快來吧我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