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這麼愛你,


(這張是導致我瘋狂的主因= =)

不笑的很時候很冷漠但是其實擁有比誰都溫暖的笑容,

還有最近引起熱烈討論的不對稱表情...

重點是謙虛又體貼的可愛

雖然已有事先告知大家無法出席聚會,

當天卻仍然負傷到場,只為了那三分鐘的道歉

拍攝的時候總是體貼的替別人著想

而且還是個啃書狂...

而且唱歌也很好聽...

還有照片裡的這舉動我想不是誰都會做的...
(白目不要冒出來說他做作[火大]老娘我可是從幕前到幕後全部看完才下這個結論)






所以我這麼愛你ˇ






















因為一下子太性感了,

所以獻上信王子"單純"照三張




(呵呵這張好像不怎麼單純)




(這張其實是在倫敦拍的,不過衣服一樣所以抓來湊數)




然後再來一張幫老東家BON走秀的魔王帥氣髮型外加表情靦腆照




這時又出現一張可愛的魔王律師性感表情組圖照...






最後是看完差不多魔王也看完了的超級誇張組圖....


(其實我有放大版的只是放不上來,不然還可以偷窺他洗澡>"<)






好啦,

我說陳小妹心情好點沒???

姐姐我把壓箱寶都挖出來借你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