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剛剛看到新聞,

這傢伙終於出現了





是說為啥我喜歡的演員都喜歡走隱形人路線???


真是開心,

又要拍一堆電影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他老婆

是說你們快點給我舉行三天三夜的吉普賽婚禮啦

雖然我承認你說的派瑞迪斯是個好姓氏XD







是一個有了終身的愛人才變成一個完美男人的我們強尼



糟糕我這樣怎麼一直讓我想到江國香織的那本書

(哪本書你猜猜XD)











每一部電都是我的愛

幾乎都看過都被感動過

是一個我心裡永遠的西方經典 無法取代


Johnny De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