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不用上班看了剛剛的直播,



嗯哼

是說生菜夫婦一開始看到任務是離別旅行的時候愣了一下

下一秒鐘直接把"離別旅行"這句話撕掉只留下"一起做想做的事"

完全讓我笑倒XD



小新郎這幾期一整個加速的很OVER

默默的覺得兩個人像是小朋友在談戀愛XD

速度不快但是兩人世界單純又可愛



感覺這兩人完全拋下離別旅行四個字XD

奧林匹克運動大會很有笑點

是說金賢重你18號睡太飽所以體力恢復超充足到可以來個運動大會嗎?



總而言之兩個人完全可愛



但是個人採訪的時候小新郎一直提到最後一次

嗯哼,是說一向在放空狀態的你也急了是嗎XD

雖然995隻紙鶴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相信XD

但是感覺得出來他是真的有在努力,

夫人阿~多考慮我們可愛的新郎吧哈哈哈

(怎麼樣我就是CP飯@@)









申愛和ALEX最近好感加溫

兩個人小火慢煮(這什麼形容詞阿!!)的感覺很溫暖

老夫老妻的感覺慢慢有出來XD

糟糕我怎麼一直想到楊過和小龍女?


不過這次到是看到ALEX在演唱會那天腰痛的樣子

嗯...所謂藝人是沒有生病的權利

辛苦了我們可愛的AL順




申愛妹妹的賢慧手工蛋糕真的有嚇到我

跟小女孩的什麼海綿蛋糕完全不同層級

裝飾的也太美一整個很專業

果然有學過就是不一樣,

而且看AL順的表情就知道他真的很吃這一套阿XDDDD


請繼續慢火小煮下去吧XD









徐仁英和CROWN J 兩個人還在為了上次的事情冷戰

是說孩子除了增進爸媽感情也有可能是造成分裂的原因嗎XD

每個人的點都不一樣可能這次螞蟻是真的踩到徐仁英的地雷


離別旅行去漢江公園溜冰這個IDEA讓我傻眼

一看就知道不是魔女STYLE

但是我想螞蟻大概是希望藉由一起運動來增加兩人之間的親密感吧

也看的出來魔女一直很不情願但是有努力在配合


雖然依舊是在冷戰但是希望他們可以快快和好阿:)








ANDY和SOLBI的離別旅行

嗯哼,一看就知道真的是為了離別在做準備

其他對的相處方式都覺得還會有以後

只是離別旅行四個字提醒了他們要好好珍惜這樣

ANSOL這一對完全沉重,

其實SOLBI應該真的承受了不少壓力

今天突然想到,

女孩們幾乎都有因為太喜歡一個人而做了一些OVER舉動這一類的經驗吧

ANDY在想什麼畢竟我們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但是感覺得出來他也很感嘆阿....

畢竟一起相處了七個月的時間真的不算短

有的夫妻還去玩蜜月旅行回來之後就馬上分手了= =



畢竟是一起經歷了很多

說ANDY完全沒感動過是不可能的

總之希望兩個人好聚好散:)

畢竟演藝圈真的很小XD








LIVE小心得要結尾了XD

總之,請不要太期待我會勤奮的打完整版XDDDD











我要去電視間練舞了哈哈哈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