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發誓真的不是我笑點低

好好一首歌也能聽成這樣 (笑到在地上翻滾)



自從我們家英雄接了那句 : 背景音樂是 왜 전화했어之後

現在只要出現這句話就會戳到我的笑點

大腦裡都是啾看到這句奇怪的笑聲和我看到這句的場景&時間點








明明剛出的時候還是讓我聽到都覺得要跟鳥媽媽一起哭一下的音樂

現在居然可以一邊看鳥媽媽唱到快哭一邊在螢幕前大笑(驚)

人類果然是薄情的動物阿 (嘆)








咳...好的

以上是噗友們惹出來的..

路過的孩子們可能搞不懂我在笑什麼

(畢竟人家還在左右徘徊要不要把我和艾作家的大作放上來)


所以我們還是收起笑容來看鳥媽媽哭一下好了






왜 전화했어  MV










其實算是個老套的故事?

韓系MV不外乎就是  身世之迷or不治之症


神話創造 : 都被我們彗星oppa親到臉了不死還能逃嗎 ! ! ! (指)


就這樣

在大批大批的女主角的犧牲之下

一首又一首賺人熱淚(笑到流眼淚?)的mv堆砌了閃亮亮的偶像堡壘阿(燦笑)






只是這個女主角真的很可憐

只不過被鳥媽媽親了臉之後

被賜死就算了還一直被往雪裡摔

最後想把女主角搖醒那一幕我還以為兩個人是在搏鬥 XDDDDD




別人家女主角頂多在病床上被搖個兩下就可以抬去埋了

女主角昏倒在雪裡不但沒有送醫院

鳥媽媽還想毀屍滅跡把人家揹到山裡面埋了! ! ! 


終於如願把女主角凍死在山裡之後

鳥媽媽也筋疲力盡最後累倒在山上,

一陣迷濛中看著女主角回來打算拖他一起去另一個世界


最後兩人就搭上霍格華茲特快車離開了 (???????)





謎之聲 : 波作家最近趕稿壓力很大..大家見怪不怪就讓他瘋吧















總而言之就是首淒美到讓人大笑不止的好歌(????)



趕稿壓力很大的波作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