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 (哭喊)

是我烏鴉嘴所以才會有這麼令人"驚艷"的表演出現嗎?????






記者會的時候說希大提出了gee的想法

結果成員們報名踴躍還搶著面試


這又是怎麼回事 (驚) ! ! !






其實其他幾個還好

因為太常被陷害扮女裝了

(姨母還一邊喊討厭一邊扮)




13爺,馬C1還有金厲旭你們三個是怎麼回事???? 



尤其是小13...

你真是太讓我驚豔了(笑到在地上翻滾)

13爺竟然變成13姨了(抖)













臉上那個璨笑那個靦腆我可以假裝忽視

但...但.....

肚子...肚子是怎麼回事







目前只有土豆有清楚一點的視頻

YOUTUBE晃到我都要吐了= =

所以請點這兒到土豆看唄





C1雖然一開始沒有跳團體舞

但是從舞台蹦出來的時候我整個有驚到! ! ! ! 


那粉紅的褲子

那完全適應的動作

還有少女的羞怯




馬..馬..馬C1你到底怎麼了??? (哭鬧)

你可是MT姐認為蘇啾裡面的帥氣擔當馬C1阿阿阿











總而言之

我快笑死了






大家也一起笑吧

一邊笑一邊祈禱台灣站開的成阿捏 (瞬間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