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媽押今天動作怎麼這麼快速

我們結婚了剛剛韓國才撥完18期我馬上就生感想了!!





就只是剛好要打網誌又剛好看完直撥而已



話說這一期我最想講的是

皇夫人的千里尋夫









6月22號飛到日本的夫人千里尋夫的精神真是感天動地

尤其是事先把ss501的日程排開還要串通好所有人

完全就是一個要是小新郎在日本金屋藏嬌就死定了的驚喜!!!!













今天的小新郎大概是成員們都在身邊

所以顯得特別放鬆

倒是夫人千里尋夫緊張的要死

一直在幻想要是屋子裡藏了女人怎麼辦XDDD






夫人自己在家等待的時候

出門玩耍的小新郎和成員們回來了

在門內就聽到外面有人唱歌的聲音

害我瞬間笑倒想說是有沒有這麼開心還大聲喧嘩

門內的夫人反應也很好笑

完全緊張到都快忘記她是皇將軍了XDD

(部下只有一名 就是小新郎ˇ哈哈哈)




只能說IDOL果然就是不一樣

連出門玩耍隨便穿穿五個人站在一起還是閃閃發亮

一進門皇夫人跳出來的時候

小新郎一整個石化

哈哈哈哈哈


是在擔心金屋藏嬌有沒有被抓到嗎?!













皇夫人不愧是讓女人都想變男人

然後娶回家的賢慧姐姐新娘XDD



年下的弟弟們一回來

姐姐新娘就開始煮拉麵

是平常都被隊長的怪異思想料理折磨的很慘嗎?

(看過ss501的"謝謝你叫我起床"就知道我是在講那個加了中藥的炒年糕XD)






終於吃完拉麵又開心的弟弟們大概是為了讓兩人獨處全都躲回房間

(一定都聚在一起很三八的討論隊長和夫人XDDDD)




"新婚"夫婦一邊尷尬一邊聊天

脫線少年突然想到為啥成員們吃完拍拍屁股走人都沒跟夫人說謝謝!!!


瞬間這個對著成員們




야~~~~~的吶喊除了夫人笑倒

螢幕前的我也笑倒了.....




大概是平常隊長的威嚴不夠

成員們沒一個回應的XDD


尷尬的小新郎說聲等一下又丟下姐姐走到房間....




除了看到新娘姐姐無聊的臉之外

還一直聽到ET賢對著成員們碎碎唸的聲音


然後就是.....

















令人羨慕的SS501잘먹었습니다大爆炸!!!!!!!!



잘먹었습니다應該可以翻作"我吃飽了or我吃的很好"

總之就是被隊長唸了一頓集體出來跟"嫂子"道謝的隊員



但是道謝完

一堆壞心的孩子又開始出題...

明天也會期待的!

我想要吃雞料理!

我想要吃拌飯!

我想要吃雞肉鍋!

明天嫂子要煮雞肉....


只能說

孩子們又徹底的發揮了把新娘姐姐當成"走動的工具"的天賦

(更神奇是這一段我竟然完全聽的懂阿@@果然吃的韓文都學很快)







今天的皇夫人之千里尋夫搞笑連連

另一個爆點之"和小熊維尼一起約會吧!"














小新郎一開始穿小熊維尼裝走出來的時候我差點笑死在螢幕前

雖然之前有看過日飯拍的照片

但是整套穿起來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而且我們小新郎完全是用炫燿的樣子穿這件出來說要跟夫人約會= =

是有沒有這麼自信阿我說!!!




然後兩個人在shopping的時候也是笑死我

一個是性感歌手一個是偶像歌手

結果在日本變成什麼樣子了XDDDD



SS501的日飯看到不知道會不會開始責怪自己的COSPLAY文化帶壞偶像(?)

(小熊維尼裝+MAC頭+奇妙墨鏡=?????)







總之結尾是留在家的成員們為生菜夫婦準備的溫馨小Party

感覺皇夫人的聲勢水漲船高阿



不過真的要誇一下SS501的飯們夠穩重

目前對皇夫人都是一片愛護聲


剛剛看直撥的時候跑到某D的地盤晃了一下....



我真的是被酸到了

受了刺激的飯們一篇又一篇酸人的回覆

看的我搖頭連連





我說

這畢竟只是個綜藝節目

也不是只有一方獲利而是兩邊都開闊了新版圖

就算是女方受惠比較多又怎樣?

內情真正是怎樣有人知道嗎?

難不成真的要拿尺來量說哪邊得到的好處比較多?

(突然背後發毛= =覺得強大的對岸發現了會攻過來這裡)




總之節目本來就是開心看就好

太多的媒體炒作不過也就是想分一杯羹

新聞上寫成那樣實際看過節目就會發現

炒作的其實不是當事人而是媒體



少數不理性亂ANTI人的瘋子就讓他們去瘋

有必要大家都丟失理性群魔亂舞嗎= =











最後附上生菜夫婦在shopping的時候找到

"讓螞蟻真的變成螞蟻"的墨鏡圖一張...

這兩個傢伙還真的買回來了...























螞蟻被逼著戴上的時候臉很衰但是我喜歡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