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更新的速度真是慢的丟臉





其實翻譯視頻早就出來了

(真的很佩服對岸強大的翻譯能力= =)

只是

看了一下每次的閱讀人數

嗯.....



會來我這裡的孩子通常都不是韓綜line的吧

(什麼時候才會找到知己阿~~~~扭)

點閱率真是低的可以



其實會fallow的孩子應該都知道門路

用不著跑來我這裡等這個很不負責任的更新(汗...)







但是既然有在更新

突然停止又好像是saori和胖子那對= =

(有點壞心阿這比喻...哈哈哈哈)





嗯亨

總之16集和17集是超級令人暈頭轉向的百日婚紗特集








想不到已經百日了阿 噢噢

螞蟻說的好


"當初覺得和徐仁英就是10天也過不下去,想不到竟然已經100天了"





16和17集

只能說五對情侶完全呈現火熱狀態

這個節目可怕的地方是你知道他是假想的

演出的情侶也知道這是假想的


但是就是會不知不覺的陷進去阿!!!!!!!!!




繼螞蟻夫婦和Alex還有solbi之後

李大叔和皇夫人也發表的"陷入宣言"阿~~~~



皇夫人在講的時候感覺solbi一定在旁邊咬手帕說沒錯沒錯~

哈哈哈哈

目前的戰況是

螞蟻夫婦完全火熱雙雙陷入

Andy感覺還在掙扎但是solbi淪陷

Alex500年前就陷入了不過申愛還在曖昧不明的狀態

李大叔這對感覺大叔自從發現是小新娘之後就陷入了但是女生清醒

然後現在我最愛的生菜組合是

皇夫人小心翼翼的陷入但是小新郎依舊在火星徘徊

(就算陷入也不自覺吧他= =)




小新郎這兩集的表現完全拉抬氣氛到一個火熱

很喜歡他那種雖然是小小的event但是也想為夫人做些什麼的想法

從花生點心項鍊到護照照片還有紙鶴和唱歌...

果然小新郎和哥哥們的思想就是不一樣

用奇特的方法讓姐姐每一集都笑趴在地上



瞬間覺得他要是心血來潮唱了姐姐很漂亮

(姐姐很漂亮這首歌改天再介紹 是讓姐姐們都淪陷的一首歌)

皇夫人應該會瞬間K.O 吧哈哈哈哈



然後另外三對情侶的甜蜜爆炸百日婚紗照

只能說


哈哈哈哈螞蟻夫婦露餡了

平常親密接觸最多的兩個人緊張的要死

完全呈現在尷尬狀態

一直要螞蟻親下去的攝影師也是壞心的傢伙一個

螞蟻整個僵硬到變成銅像了阿哈哈哈哈哈

(百日特集應該要改成銅像特集)



Andy和Solbi這對也是爆點連連

攝影師要Andy親一下新娘

竟然真的親了!!!!!!!!!!!!!!!



他們親下去的當下我一直在想螞蟻說的...

"哪個人不想親,只是他覺得親了就過線了..會從假想變成真正的情侶"

(Crown J一整個感覺在深淵的邊緣掙扎阿這孩子)


果然網路上又亂了

媒體超high然後Andy的粉絲氣死一半

(剩下一半沒氣死的大概都去圍堵solbi了@@)



Alex和申愛這對也很可愛

一直很喜歡申愛的聲音

不過她平常的話實在是太少了= =

但是這次聽到新郎要用高難度的姿勢抱她

一直問攝影師"真的嗎"問了500次的申愛真的好可愛阿(陶醉)






拍出來的婚紗照都超美但是據說很多都沒有公佈

嗯...

背景音樂到現在已經累積到100首以上

平均每一集都會出現個四五首新歌


真的很佩服韓國在背景音樂下的功夫

咖啡王子的時候已經被廣泛的稱讚過一次了

這次我還是要說

也太用心了吧這個!!!!

有一些甚至只放了前奏

但是每一首都跟畫面配合的很好


如果想出ost應該會為了版權問題頭痛個半天吧

除了韓國自己的音樂還有超多國外的歌手









最後該說什麼呢?

果然緣分是需要時間的阿~

(其實一直想用這個主題打篇文章...但是孩子們也知道我的懶散程度..笑)






之前節目的製作接受採訪就說

選擇配對的對象

除了考慮彼此性格的差異

還要想如果將兩個人放在一起會產生怎樣的火花

一整個就是不得不佩服他們真是選的好阿!!!!!




四對夫婦雖然性格差異很大

但是在某些小地方還是看的出來有相似之處

不然怎麼走到今天呢?




然後令我有一點偷偷開心的是

李風流這對七月初拍完就要離開了(笑)


因為一直沒有出現看點(我偷偷這麼覺得啦...)

但是也許透過這個節目大叔做了一場美麗的夢阿(?)







然後雖然我也很想貼上一堆婚紗照

只是孩子們也知道的

堅持不付錢給無名的對抗依舊存在

哈哈哈哈


誰來教我從別的相簿貼圖片上來的語法阿?????????









不過我最近一直在想的是

這幾對情侶該怎麼"下車"??????

最近韓網一直很火熱的是Solbi的個人cy透露了疑似戀愛中的訊息

但是eric在訪問的時候又說Andy和Solbi關係最近沒有那麼好

瞬間讓我聯想到PD先生說的...

如果現實中有一方開始談戀愛那麼兩個人的假想婚姻就會終止...



挖屋

是有好戲看了嗎最近

(一整個壞心的八卦大媽)




感覺最後來個畢業典禮然後推出第二季的結婚夫婦會是未來走向...

不然要是再演下去...

經紀人的心臟都會衰竭了哈哈哈








總之等著看明天皇夫人千里尋夫的日本行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