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號晚上8:30 台北場在西門町的新光影城 



噢 

是等了好久真的拍成了的 李奇老師 的電影

歧路天堂 <----(點這兒會通往金馬獎的網站,有電影介紹)

電影的BLOG在這兒










這名字一聽就覺得看了會難受


但是

對我而言是站在頂端的人,寫出了這樣一個故事

我很想看看導演的內心想說的是什麼


為什麼

在我看來順遂的人生

會停下腳步去看到這些



我想看看

入你眼裡的

是真實而殘酷到讓人落淚

還是何不食肉靡的無謂之嘆?








小小讓我驚訝的是

導演的名字是李奇

而不是李迪才



另一個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要是真的讓你中了

我好期待吳立琪小姐的得獎感言









不過不管有沒有得獎

金馬獎的時候可以幫我要一下誰的簽名嗎(揍)

---->其實也沒有誰入了我的眼,因為我想看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在這裡XD









台北場...

一定會去看的(決心!!!)

只是




找誰去看真是麻煩

看這種電影的時候

我ㄧ句話都不會說

看完也不會想討論的









還是自己去好了= =

省得麻煩








11月的電影也太令人期待

還有追擊者,真他媽的好片一堆




這時候就感嘆身邊沒有看奇妙電影的人?














果然是   


歧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