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久沒有新增電影了...(汗)





我們大爺一休息我就會跟著怠惰哈哈哈

M的感想生了半天也還沒寫出來= =

我對不起大家(跪)









為了可以把電影的MV貼出來

我在YOUTUBE上面用盡各種英文拼音

終於讓我找到這首MV了(完全淚奔)

意思就是到現在我還沒研究出為啥土豆的視頻貼不出來這樣







想了很久要讓大家先看MV還是先看介紹



既然大家都不是韓文多好的人那還是先看我的介紹吧

哈哈哈哈










即將到來的春天,

李天熙攜手韓智慧為觀眾帶來一場喚醒你心目中溫暖愛情的哼唱...

現在的戀人總是不懂得珍惜身邊的另一半,

當時間長了便覺得對方為自己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有時還會因為太熟悉而感到厭煩

你是否想過有一天這一種"習慣"會失去?

你敢去想像真的永遠失去的那種空白感嗎?

"哼唱"就用劇情把答案告訴了你





即將步入2000天紀念日的戀人俊書和美妍,兩人心中的想法卻完全不同

美妍單純的為這段愛情執卓享受著,

連俊書說要去南極進行研究活動,要離開韓國離開他,

她也單純的認為感情可以維繫下去

但俊書的心裡其實早已厭倦了美妍,

去南極只是一個希望和美研分手的藉口

某一天,美妍到俊書的家中找他,卻被俊書煩躁的趕了出來

美妍獨自回家,不料俊書過了不久便收到美妍再回家途中遇上嚴重交通意外的消息

俊書來到病房前,看到因撞傷腦部而完全不認得自己的美妍,心情更加複雜

這是一個擺脫美妍的好時機,

卻不忍心看著自己的女友孤獨的俊書,開始在醫院照顧著美妍,

並努力讓女友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在這段過程中,俊書發現了美妍過去曾為自己做過的事

剎那間發現這段感情原來是如此的珍貴,

已失憶的女友卻對俊書一點感覺也沒有,讓俊書幾乎想放棄

究竟相愛的人最終走上各自新的旅程 還是美妍能在最後關頭記起心愛的俊書?







Trailer:



MV :







嗯哼

劇情看來就是我容易掉進去的小品故事

然後因為現在還找不到片源所以其實電影我也還沒看

因為3/14白色情人節那天才在韓國上映的

老實說看了一下MV

結局應該是會讓人滿意的吧?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帶了一點點遺憾的電影

我們大爺的電影就是這樣才會深得我心阿噗哈哈

(這家伙的電影滿滿是缺憾阿= =)






很喜歡這種細細的訴說故事的感覺

(所以才會迷倒在小川洋子的筆下= =)

但是日本拍這種電影通常都會拍的太黏膩

而且很愛再短時間內推出很多相似系列讓人看到吐

(前陣子一堆純愛電影就是個恐怖的夢靨)


韓國的這種電影拍起來不會太黏膩

看完又會重新喚起心裡溫暖的角落








所以說

這部電影完全適合老夫老妻去看阿!!!!!!!!

看完至少有三秒鐘也許可以回到熱戀期的感覺吧(?)











不是我在說

韓智慧拍這部片的時候

是和李東健分手沒多久

(連金童玉女都會分手= = 我說這世界是沒啥不可能的)

所以這部片感覺她會詮釋的很好




李天熙這次也是完全令人期待

對他的印象不多,最深其實就是停留在only you

但是姐姐我最討厭莫名其妙癡情男路線

所以當時對他完全反感哈哈哈哈

不過也好讓人期待阿







雖然會注意這部電影是因為我們大爺說他看完有流眼淚(倒)


哈哈哈

一整個讓我覺得要讓他感動到流眼淚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雖然仁成和他老是被拿來比較

但是相較起來我還是覺得仁成比較有"人味"

我們大爺已經完全被神話了= =



就連聽他說"因為日本有我想見的人"

我都覺得是一件超奇妙的事







好像又扯遠了











總之就是期待吧

等我找到片源在貼上來

希望到時候我研究出土豆為啥貼不出來了= = 







----------------------------------------------------------------------------------------





看完好一陣子了但是現在才寫出感想= =






是說最近終於看到翻譯版的出現

想看的孩子們都知道要去哪裡找 對吧XD







首先想說的是

對於生活麻木或是交往很久的戀人請快一點去給我看看這部片







迎來了2000日紀念日

女孩依舊滿心期待

而男孩卻一心想著如何把女孩甩開




這樣的開頭讓人覺得就像是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一樣









隨著時間的磨練

對方的付出漸漸被視為理所當然?




不耐煩的男人嘴臉

女人充滿熱情的天真笑臉




某一天以經變成習慣

以經無法再感到驚喜的貼心


消失了





忙碌這兩個字是很好的藉口

雖然說也有真的忙碌

但是熱戀的時候那種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的傻勁


都到哪裡去了?




忙碌但是積極



用忙錄作為一切理由




我想冷血的說,

是人都分的出來










為了考取南極研究員所做的測試那裡  導演真的好酸



總是被美妍拉著去嘗試新運動的俊書永遠在抱怨

自己是研究生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去做那些無意義的事

但是

這些運動所訓練出來的體能

卻在他考取南級研究員的時候全都派上了用場




讓我想到 戀愛結婚 裡面,

女主角不斷的用放棄念書就和對方分手的方法

讓意志力薄弱的男朋友念到了司法研修院

好不容易撐到了快要畢業,男朋友卻認為他太重視愛情的條件所以要求分手



他帶著她細心灌溉而茁壯的翅膀展翅飛翔

卻只留給她滿地的感傷




像傻瓜一樣











他才知道

在一起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是時間的磨練總讓我們忘記了這一點????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不要相信壞男人XDDDDD??)--->啾又要哭了XD









在俊書的房裡四處藏卡片的那一段

雖然是情侶間常會有的小驚喜

冷卻了心的人

反應就只是這樣   麻煩






冒著雨衝進醫院只為了讓美妍聽聽

那個曾經珍惜彼此的自己 難得表達出來的真心

사랑해

這一句不容易說出口的話

卻被他錄成了滿滿的一捲錄音帶

愛著誰的笑

愛著誰生氣的表情





相愛的時候戀人的一舉一動都美的讓人睜不開眼

只是這些在熱情冷卻之後 格外諷刺








一切都只剩下曾經

站在病床邊也跟著陷入回憶的俊書

我好喜歡那一幕



才知道忽略和鑽牛角尖到頭來都只是苦了自己愛的人而已







相愛的時候

請把每一天都當成是最後一天,好好的愛著
















不應該去計較自己付出了多少,包容了多少

如果雙方都是這麼做的







病床前的照顧

是出於不捨,還是對於戀人的愧疚?




我想是都有的?

愛情從來都不會純粹的存在

我甚至相信愛情是需要經過比較的

(這句話請耐心的等我介紹 戀愛時代 再好好解釋?)  ---> 保證拖稿









結局又會是什麼呢???

大爺的電影我總是想細細的剖析

但是天熙的這部電影我想是誰都能輕易了解的?




戀人們,

請用心體會


(馬的我這樣好像戀愛時代裡的 DJ 牧師 )







































已經晚了,

為什麼不對你愛的人說一聲我愛你呢?




請讓我用Younha的기억作為結尾

(開頭blo的英文給我用心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