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是有沒有這麼HIGH竟然要在台灣上映!!!!!




是說不用等翻譯11月底就可以看到了喔耶

看到M.T姐姐跟我說這個消息的時候整個人都想奔跑一番了



只是台灣取的片名讓我很想罵馬的

所以我還是堅持要叫他"三個家伙"可以嗎XD



雖然李先生不是我的菜

但是宋先生的戲我很愛

鄭先生可以算是小菜嗎XDDD

哈哈哈哈真是糟糕這個人好難搞





三個家伙

我要看首場

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好孩子

所以我要自己去





就算是這樣心情也很好

因為不會有人吵









這部片台灣會上映就比較不意外

畢竟日本在台灣耕耘了比較久

但是其中的某個故事是可愛的奉俊昊導演拍的

女主角我記得是蒼井優

我也想看喔耶耶



但是兩部片為啥要在同一天上映

真是機車







跟M.T姐姐一樣都想先看三個家伙再看東京狂想曲




噢噢噢噢噢

拜託宣傳做大一點吧

快點打開大門


然後讓某人快點給我來XD

(這個人總是想的很美XD





快一點開門

然後剛好趕上明年的田禹治也不錯XDDDDDD


馬的這個夢美的我都想笑了XD









P.S.我看完HUMMING了:)

請讓我周末在家當宅女再來分享心得

喔耶



這個周末的目標是把Humming還有追擊者跟漢江怪物心得生出來

聽起來也是個很美的目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