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經過宿舍公佈欄很訝異的看到了這部電影要放映的消息




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

就是我以前介紹過的  " 無名指的標本 " 

讓我瘋狂熱愛的 小川洋子 的作品

"無名指的標本" 原著小說介紹請看這兒   )



將這本書拍成電影的卻是法國的導演

而且小川洋子有不少書在法國被拍成電影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是據說很有名的名模

第一次拍戲導演說出現了這麼大的尺度真的很佩服她的敬業

而且我覺得她在裡面演的很棒:)



雖然我忘記了導演是誰,

但是我真的要說這是第一部電影和原著在讀者的想像中相似度最高的

雖然劇情不是一模一樣

但是導演很恰當的抓出了那些氣氛

適當的做了一些和原著不同的改變看來也不會突兀




總而言之是一部讓我覺得跟原著都很棒的電影







但是讓我驚訝的是

這部片算是冷門片,

藍鬍子一般的故事,

不顧一切的女人

當然還有幾場裸露尺度很大~~~的畫面



是誰挑這個故事的???

請讓我離開座位跑三圈表達對你的讚賞

我相信一定不是 "  某個虔誠的女人 " 挑的

她看了大概會說敗壞風氣?妖言惑眾?









最後一幕之後我總會想像

標本室的主人望著那些時間永遠靜止的少女們

想著的是什麼???



對少女而言,

那是一段沒有保存期限的愛情


對他而言呢?

那是一段什麼樣的經歷???














總而言之有興趣的好孩子們可以去找來看看

這篇就只是想幫挑那部片的人拍手而已XDDD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