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部電影


當初是衝著男主角在別部電視的帥氣所以看了他的電影

想不到這部電影還真是大有來頭





我說

是有沒有這麼害羞阿這麼多要快轉的畫面


..咳..咳......我真的有快轉啦





看完去查了一些資料才知道

原來這部電影當初在宣傳的時候就有不小的轟動

當然男的很帥女的很美

除了害羞的畫面外,兩個人細膩的感情也處裡的很好




這故事其實大概就是韓版的麥迪遜之橋

說老套其實也有那麼一點



但是韓國的電影大多很擅長處裡細膩的鏡頭和情感




故事說的是女人結婚前在電梯裡遇到了男人

男人說,如果在電梯到達地下三樓前都沒有人進電梯,他就請她喝酒

話說我們女主角嚇的從電梯裡飛奔出去了

反正後來又巧遇又聊天又害羞....然後就....


這一整部電影的故事發生除了最後那一場畫面以外,

其他都是在同一天發生的

男人在待在韓國的最後一天遇到了女人

女人在結婚前遇到了即將離開的男人


他問她,如果結婚前遇到了命運的人該怎麼辦??

她說,因為他太晚出現了所以她要狠很的打他一頓

她問他,那如果他遇到了命運的人又會怎麼做??

他說,如果電梯到地下室之前還沒人進來我會請她喝酒



他真的請她喝酒了

她也真的打他了


這兩個人,在一天之內超級追進度的把情侶們該做的都做了

更好笑的是還沒模沒樣的"結了婚"


男人因為要離開韓國,

所以好像把卡都停了到了晚上"身無分文"


"結了婚"之後對著紅酒店的老闆娘說,

我們是新婚夫婦,但是我身上沒有帶半毛錢,

所以能不能把這瓶紅酒當成結婚禮物送給我們




那老闆娘當然是答應了= =




不問對方名字卻"結了婚"的男人和女人帶著紅酒開心的回去慶祝了





隔天


當然,


女人還是和男朋友結了婚

男人還是離開了韓國去了非洲





唯一留下的證明,是公園上的那張椅子

證明他們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然後在一天之內用力的戀愛結婚之後分開





男人曾經在那張椅子上描了女人的手掌

他說有一天自己回來了,找不到她的時候就會在這裡

"牽著她的手"等她




最後的一幕是女人在那個公園裡拍婚紗照


然後她發現那張椅子上,

除了描了她自己的手掌之外,

還描上了男人的手掌


那種feel有點像天國的階梯裡面那個壁畫
(我忘了叫啥但那幅壁畫有名的要死)

天神和某位食指碰食指的感覺...




然後故事就講完啦





然後如果你不是因為是色情狂想找這部電影來看的話

我可以很害羞的告訴你電影的名字

網路上很害羞的就找的到了







但是我覺得你們應該都是色情狂所以算了= =



反正可以去查查MR.Goodbye的趙東赫演的電影就是了






天阿天阿害羞死了


但是我再說一次,重點真的不是很害羞的那段= =




好了我害羞的要去躲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