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笑超好笑超好笑超好笑超好笑
國片有希望有希望有希望有希望有希望
演員有未來有未來有未來有未來有未來

咳咳~請大家原諒殘廢的跳針

找了好久終於被我買到了ˇ
台灣霹靂霹靂爆笑喜劇自製國片
感謝17歲的天空感謝陳映蓉導演
國片如此可愛嘩啦嘩啦一朵花
有夠寫實有夠搞笑有夠耍心機

歡迎光臨寶島 歡迎來到詐騙天堂

每一個動作看似搞笑其實都牽引著劇情
一環接著一環原來背後秘密這麼大一個
經典爆點一個接一個...

簡介:
傳聞中的詐騙之神十一哥回來了!風聲一放出引起警方的不安。
反詐欺小組警員王子建議警官劉星找臨時演員吳樂極(楊佑寧 )進入詐騙集團臥底,以就近取得消息。
仰慕十一哥名聲已久的詐騙業奇才安守信,知道這是獲得十一哥賞識的唯一機會,
只是近來詐騙過於猖狂,一般民眾對詐騙花招早就僚若指掌,
他必須在詐騙業「景氣」低迷的情況下,突破「瓶頸」,創造「業績」,
才能順利高昇,他看中了憨蠢好控制、卻有超強明星潛力的新進員工吳樂極,
要把他包裝成最強力的秘密武器,吸盡名流界鈔票銀子。
因此,到了詐騙集團的吳樂極,被迫扮演雙重角色。
當扯到他心儀已久的女主播張知其的時候,情況又變得更加複雜......

這下子警方,盜匪.媒體,黑道全扯進來了~黑白武林即將引發一場混戰
但是十一哥到底是誰勒???


--------------------劇中經典
台灣有三寶
詐騙名流吃到飽


<憂鬱警察王子>

拍檔:好點沒?真的想要調專案?
王子:不想拿槍了..昨天看電視又哭...
拍檔:哭?!哭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哭就是憂鬱症,我兒子的重度憂鬱了~
王子:(開心)真的嗎??ㄟˊ~你兒子多大??
拍檔:一歲~(王子傻住)..阿這例子不好~收回
拍檔:憂鬱不是病,我再找個證明給你看..我!!我看電視也哭阿~
王子:(重新燃起希望~!)是嗎??你看什麼會哭??
拍檔:大愛阿~好消息阿~..你看什麼??
王子:(大受鼓舞)..動物星球~!!(拍檔快速轉身無言的眉毛跳動...)

*
(追犯人)
(狠狠的打完犯人趴在拍檔肩膀痛哭...)
王子:(啜泣)...是他逼我的~
拍檔:(罵犯人)你看看你~!(拍拍王子安慰他)


<無用臨演吳樂極>

*正面演出的機會雖然不多啦,但我的肩膀線條一直以來都還算搶眼

*
吳:吳樂極..叫我..無極就可以了!!
安:無極?
吳:ㄜ..我跟你解釋一下吼..
所謂的無極呢他就是氣
氣呢它就是虛
虛它就沒有囉
沒有你..就看不見
那因為你看不見
所以我就..隱形囉~(笑場)

安:什麼時候??現在??

吳:(笑場)um~um~anytime~!無極它無時無刻ㄟ~!


*
(準備轟轟烈烈大騙一場的正在思考吳樂極的假背景之安守信)

安:(靈光一現)你爸死了!!
吳:阿?!!!!(臉上表情超經典)
安:遺產!!
吳:阿?!!!
吳:ㄟ總監~我知道你是總監~但我爸他人在澎湖賣文具嘛~~~



*還有在釣蝦場學蝦子叫引蝦子上鉤的場景

吳:ㄏㄚ~~~ㄏㄚ~~~~~~(哈氣聲)
王子:(認真)這什麼招式????
吳:蝦子叫
王子:...ㄏㄚ~~~~~~



補充:
片子一開始的時候吳樂極演的古裝臨演有個喊卡~的導演
大家可別以為他是個臨演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熱帶魚導演陳玉勳哪(我超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