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胡言亂語要用什麼結尾呢????










答案是完全爆裂的TOUCH頭!!!!!



剛剛晃阿晃看到前陣子我狂迷的的거미姐姐的미안해요的mv

噢噢噢噢噢



我要完全後知後覺的說

原來Feat的是我們可愛的top阿!!!




mv一整個驚喜的好帥氣

然後瞬間top頂著touch頭出現的時候!!!!





阿的一聲我淪陷了= =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之前我們blo的touch頭已經讓我笑很久了



今天出現的是完全帥氣到炸開的top



雖然之前就覺得top很帥氣

今天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帥氣到炸飛阿






之前看top的萬元只覺得



好一個強二胖的雙胞胎



但是今天一看



比我們強二胖還要有男人味了我的天

而且瞬間讓我覺得好像我們大爺畫煙燻裝的樣子(倒)






像吧像吧





現在一直在房間翻滾翻滾(被巴)


最好笑的是下面網友的評論....




top真是帥到慘絕人寰(倒)

我說

慘絕人寰是用來形容帥氣的嗎!!!!!







好吧然後扯了很久要來說說這首mv了

因為找不到中文字幕版的

所以孩子們看看劇情應該也知道吧

미안해요是"對不起"的意思


我們거미姐姐性感的聲音一唱果然不得了

當場把我迷倒



耳機裡有好一陣子都是這首歌打敗我們epikhigh

一整天都在那裡唱著미안해요~







然後我要說最後在海邊手上拿著戒指的那一幕



只能說真的很愛這一幕

重點是這feel也太像我們大爺拍sharp的廣告那段了吧!!!





一整個大家都變成大爺?










最後睡覺前想吶喊一句

不要給我穿西裝進浴缸!!!!!








這麼濕答答是想嚇唬誰?!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