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家裡電腦的桌布從性感強尼換成了這張

(重點是從耳朵到下巴的線條!)



哈哈哈哈

有很偏心嗎?

一點點而已










最近的職業是宅女無敵

一整個很無聊一直在看影片


只能說






帥氣ERIC的最強柒宇讓我笑了

並不是因為ERIC太可愛才笑的

而是刺客先生的造型全都變成了這樣



我們大爺太過經典

所以自從刑事以後所有刺客的造型都被設定成這樣了




那時候明明就是很緊張的劇情

但是刺客的造型一出現我就不顧劇情緊張感的爆笑了




全都成為了我們大爺是嗎?








這就不說了

之前的米奇先生在反轉劇演的劍客

也是!



害我剛剛又和M.T.在取笑大家

一堆想太多的孩子老是自稱自己是***團體裡的姜東元





好吧我只能說孩子們想像力都很豐富













然後還有意外的驚喜是今天真的無聊到爆

看了很很很沒期待某部戲

最近才開始連載的所以應該是新戲吧(?)

主角是張根錫所以我看了

但是....

第一集看到一半就關掉了= =



原因是真的太無言

只能說小帥男孩你在想啥怎麼會去接這種戲!!!!




重點是

第一集開始沒多久



講的事外星人王子落難地球的故事

外星人王子要變臉成地球人的樣子

在選臉的樣本的時候


小帥男孩說

就是這個人了!!!





當場我狂笑

因為螢幕上出現的又是我們大爺

害我當場大喊

또!!!!!!!!!!!!!

嚇到正在畫口紅的我的媽






下面網友的評論更讓我無言:


果然姜東元的美連外星人都喜歡......





但是最讓我無言的是

變臉的過程機器出了故障

說是有2%的錯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帥男孩跟我們大爺只差了2%嗎?!!!

明明就是跟仁成長的比較像

只能說都能歸類到꽃미간啦








好的

雖然很想把今天想講的話都擠在一篇

但是這樣對下一個主題不道德



不道德不道德





但是這篇我胡扯到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怎麼辦

其實就只是想讓我們大爺出來露個臉而已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