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永遠的愛 他不露 先生 這次出了MINI專輯




音樂讓我覺得很有之前White那張專輯的感覺

主打歌1분1초的前奏一下

瞬間我的嘴角揚起了笑





這次的MV讓我覺得融合了WHITE+ONE+우산的感情還有場景在裡面



我們BLO總是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MV裡面那個小呆瓜一整個可愛到讓我想為他尖叫

請相信,那尖叫聲的程度是和我看到鄭大胸甩大胸的時候是一樣的XD

哈哈哈糟糕我最近好像一直在招惹ANTI




是說我們BLO的新髮型看起來好像小瓜呆

但是很莫名的看起來變好年輕

好喜歡好喜歡:)

是說我們BLO弄什麼髮型我都可以接受真是奇妙XD









重點是那個一直被EPIK HIGH初入門者當成工作人員的TUKUTZ先生

請不要在你的額頭上搞叛逆好嗎!!!!

sei 說想要彈爆你的額頭了XD




親愛的TUKUTZ

我可以理解你弄這髮型也許就是想和工作人員區隔開來XD

但是你這樣一整個把我對你的ANTI愛又往更高的一層推去了

快一點把你的額頭遮起來吧孩子XD




熊THRA這次好低調

一整個害我很想偷笑

是說在泰國裝可愛被BLO酸了嗎XDDDD







好的讓我們撇開造型的恩怨情仇












EPIK HIGH真的是完全讓我中毒很深的團體

每次音樂的前奏一下總是讓人忍不住的想微笑

不管是吶喊的還是輕訴的

可以感覺到他在telling a story



矛盾的,衝突的,吶喊的,

但是背後總是帶了陽光和希望









前幾天看到blo說五輯之前有想過要解散的事

請hold住好嗎,

是一個別人問我喜歡什麼團體的時候我可以大聲吶喊出來的精神

少了熊thra的rap音樂聽起來會寂寞的:)

少了最近染上叛逆風的tukutz的DJ絕技,節奏跑起來會單調的:)















請跟我一起吶喊

BLO 오빠 사랑해

EPIK HIGH 도 좋아요






請和我一起愛護EPIK 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