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糟糕我的標題一直往ANTI的方向發展




開始之前請容許我照慣例的抱怨一下

大咖不要在開學的時候增加大家的壓力好嗎XD



默默的覺得東方團有意避開前陣子的BB潮

畢竟雖然風格不太一樣

但是BB的成功的確是為IDOL殺出了一條新路

而且曲風上也造成了新一波的流行

服裝上,

看看IDOL必備的窄管褲和白色高筒球鞋就知道XD

只能說權少女很欠揍但是還是很想為他尖叫啊~~~~(踹)

(崔TOP只要好好控制食慾我都會一直愛他的XD)








好的

先來說說昨天在人氣歌謠的COMEBACK舞台

哈哈哈哈

默默的出現了不少笑點






第一首唱的LOVE IN THE ICE

一開始我就笑很久


在中哥你穿那麼多不熱嗎XDDDDDDDDDDDDDDD

感覺他看到自己造型的時候應該默默的罵了很多髒話吧XD


朴米最外那件毛披肩(?)很像是上台前被在俊秀扯掉一半的樣子XD

一整個妖媚到讓我很想罵馬的


老頭笑話創始者的俊秀...嗯...你胸前的毛衣蝴蝶結是怎麼回事?

是跟太陽弟弟的皇冠一樣功能不明嗎?


最強弟弟...這次感覺跟造型師有吵架XD

大家身上都披披掛掛了一堆,為啥你只穿了訓導主任的背心?????


鄭CEO的造型感覺很有六本木新興酒店紅牌的FEEL

是說黑色的毛毛小背心一整個好像是貴婦脫下來送他的XD



整體來說就是雖然在中哥每次都露很多會想揍他

但是IDOL團不露就不紅了阿!!!!!



好啦撇開"保守的"造型

這首歌一直WOW來WOW去實在是讓我有點困擾

我知道你們想走美聲路線

但是不知道是現場音效沒協調好還是怎樣

後面一直WOW的背景音樂大聲到讓我覺得蓋過唱的人

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吵


不過俊秀後面那一段嘶吼我還是很喜歡

讓我想到第一次看他唱歌是在跟我們BLO一起的ANYBAND

站在高處那個爆發力十足的聲音把我嚇死


昌珉弟弟不愧是最強,

正反合那張專輯O來O去的聲音還記憶猶新

他又來了一個阿~~~~

但是唱到let you know my love的時候可以告訴我你的食指是怎麼回事嗎???



哈哈哈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在anti他們XDDD







第二段的Hey一出來

忍不住的想為鄭CEO尖叫一下XDDD

那個讓人看了又想揍他又想尖叫的"嘴臉"

哈哈哈哈不愧是鄭CEO


但是大家果然一脫衣服都活了過來

比起剛剛那個內心一直OS好熱的表情

HEY的表情好多了真的XDDD



SM 系列都很愛走團體制服風

但是在中哥可以不要搞怪嗎XD

大家都把那個毛毛的尾巴掛在屁股後面

只有你一個人掛在前面是怎麼回事XD


然後這支舞的白色吊嘎...

默默的覺得太陽弟弟看到會很開心XDDDDD

是說自己一直被歸類在ANTI的肌肉路線要大搶版面了XD





不過這還不是裸露的終點XD

等了快兩年終於在國內COMEBACK的愛露團我就說絕對不可能只脫到這裡









第三段,也是這次的主打歌,

MIROTIC(주문),中文翻作咒文(差點打成皺紋XD)


果然在中哥終於忍不住的脫了!!!!



哈哈哈哈哈哈西裝裡面果然什麼都沒穿

鄭CEO這樣我已經很習慣了

在中哥這次感覺跟公司爭取了很久XD

不過扣子有扣就好

鄭CEO跳一跳一直露點,偏偏我又因為要打網誌想的仔細一直盯著他們的胸和...

(...後面請讓我等等在公佈)

哈哈哈哈只能說鄭CEO你那兩粒可以藏好嗎不要一直出來搶鏡頭XD



然後因為網誌需求"只好"一直盯著他們的胸看,結果又發現

金細亞你胸前那一大串鑰匙是怎麼回事XDDD

來..我們一個一個數...

家裡的鑰匙,

愛車的鑰匙,

金庫的鑰匙,

李赫在金庫的鑰匙(?),

和某人秘密約會的小屋鑰匙(!!!)...

好吧,這樣看來他掛了這麼多鑰匙在脖子上也算情有可原XD




快要結尾了才突然發現朴米都沒啥出現XD

只能說這次的髮型...嗯...

我覺得比之前某些都還收斂了XD

是說原來朴米是靠驚悚的髮型在搶版面?????






好啦,是說這兩首快歌重拍的部分我很愛的XD

(ANTI愛完為了保命要快點求饒XDDDD)








然後隨手再附贈完整版的MV...



只能說

看完這支MV你就知道為啥我要把標題取做煽情的咒怨了XDDD






一整個就是

SM 出品

愛露團主演

而且到底為什麼大家的表情都要這麼A???


哈哈哈哈哈哈我這裡會不會被ANTI擠爆阿XD








好的...

要揭曉我剛剛說的一直盯著大家的胸和....



....是只鄭CEO的..ㄜ

用sei的表達方式來說是"重要部位"



是說出了一個新聞是鄭ceo跳舞跳的太激烈把褲子跳破了

哈哈哈哈

新聞一出大家拼命的盯著他的...重要部位



哈哈哈對不起我只有盯一下下而已XD

SM當然不可能讓這一段撥出

所以嗯哼

請發揮網民的力量吧!!!!!!!!!


韓國著名的超高畫質清晰HF自拍照聽到我的呼喚請出來XD









哈哈哈哈

其實我對他們都是ANTI愛押

請不要來ANTI我,我真的很怕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