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天更新四篇網誌會不會over???

沒辦法= =今天epik high太活躍

但是皇夫人一直在召喚我快點把19集寫出來...



明明就該說

今天都禮拜幾了!!!!(跪...)





嗯亨

總而言之懶惰鬼終於來更新了


十八集上次講過了所以這次我們來說說爆點連連的19集!!!







題外話是我想要偷偷哀嚎一聲

到底為啥超好看的三個節目要給我同時間打對台= =

安妮我只有兩隻眼睛阿~~~~


就算同時開三個直撥結果也不會一次看完三部

下場大概是要去看眼科因為變成鬥雞眼









好的回到正題對不起我又閒聊到別的地方去了






19集一開頭繼續著皇夫人的日本千里尋夫

皇夫人完全再發現又到了新的境界

有看過ss501的"謝謝你叫我起床"的孩子都知道

(改天再介紹...)

小新郎睡著之後是大魔王阿

怎麼打怎麼踹都不會有知覺的



果然現在還在尷尬期的夫人最後還是出動弟弟智囊團

"抓癢癢"這招雖然是讓小新郎醒了沒錯

但是卻激發出疑似從政玟那裡學來的潛能

把夫人兩手都抓住






挖屋

兩個人在那裡角力來角力去

本來以為會來個韓劇式跌法"一起摔到床上"


結果夫人摔是摔了

但是竟然摔到旁邊完全呈現睡死狀態的永生的床上= =




只能說這一集"馬婆婆"好活躍

一邊啃胡蘿蔔還要一邊嘮叨完全把皇夫人當成媳婦再使喚


好不容易豐盛的早餐準備好了

弟弟們出來又開始嫌東嫌西

這時候

平常真的很不會表現

讓人覺得他把皇夫人當成保姆的小新郎開口了


一直為夫人辯白...



感覺他是那種我的夫人只有我能夠用"保母式對待法"

其他小鬼別跟我搶 的那種感覺

吃了之後還因為太好吃跟夫人說"一起生活吧!"XD

(果然是要抓住男人得先抓住他的胃???)


之後完全超high的早餐時間還有小新郎完全爆笑的"哭戲"演技

嗯....孩子們看了就知道



最爆的爆點是兩個人去日本的錄音室的時候


前面才說"這麼噁心的歌詞夫人站在我面前我會更尷尬"的小新郎

後面竟然無心的叫出了"老婆"這兩個字!!!!!!!!!

("여보"是真實夫妻才會用的稱呼)






除了皇夫人

螢幕前的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新郎完全害羞驚慌的表情阿XDD

(而且他的臉瞬間紅了...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後面還補一句

可能是我平常就想這麼叫了吧!!!!!


皇夫人在錄音室裡一整個樂到笑倒在地XDDD





記得之前小新郎的單獨採訪他有說

他平常和女生交往也很慢熱

那時候和皇夫人達到的進度大概是平常要交往一年多...

WOW

那時候我就想說都沒做啥就要一年多



想不到最近速度是飛快阿嘿嘿嘿

沒關係夫人會等你的嘿嘿嘿嘿













然後再來講螞蟻和魔女這對


最近一直強烈的懷疑這兩個人根本就是用"保有底線"的煙霧彈

大玩開心夫妻遊戲


雖然拍婚紗的時候Crown J說不親是因為有底線在

但是這兩個人除了沒親過之外還有哪裡沒抱過你說!!!

MC敦就一直笑他們抱就抱的那麼自然為啥不敢親




這次內助外助的任務

明明是魔女生病

結果到了醫院卻是Crown J被抓去做全身檢查XDDD

果然是CROWN J對仁英說的

為什麼你到的地方那些人全部都像你阿!!!!!



螞蟻最害怕的針為了魔女也抽血了

完全就是已經被蟻后訓服的工蟻阿.....



但是兩人晚上的平民逛街一整個有溫馨到


笑點是仁英為了測試螞蟻故意一直挑熱褲

前幾集對於仁英的性感路線都不干預的螞蟻

這次終於爆發

一直說NO BABY NO~~~


結果一聽仁英說:在家裡穿的嘛!!!

馬上色螞蟻又現形:

買買買買買!!!!!!!!!






感覺四對裡面他最"享受"阿..哈哈哈












這一集的爆點連連


ANDY和SOLBI也是很有看頭





之前因為ANDY送的戒指被偷走而感到愧疚的SOLBI用心準備了情侶戒





但是


因為SOLBI的眼淚感到愧疚的ANDY也準備了情侶戒!!!!!!

兩個人都偷偷煩惱著該怎麼把戒指送出去



但是SOLBI先下手了XDDDD




晚飯的時候

ANDY剛睡醒看到戒指突然再他面前晃阿晃的時候

那個表情...





哈哈哈哈

那時候他心裡一定在OS

那˙我˙的˙該˙怎˙麼˙辦???!!



一整個傻掉的表情讓我笑超久




最後默默的趁SOLBI不注意把戒指放到SOLBI的碗旁邊




結果完全"大眼睛"的SOLBI一直講話都沒看到戒指

哈哈哈ANDY的表情一整個就是內傷到快瘋掉



只能說這兩個辛苦了戒指風波就快點過去吧







倒是魔女一直舉起手揮舞"空空的手指頭"

意思是"沒有情侶戒指"!!!!


哈哈哈旁邊的螞蟻冷汗狂流阿ˇ噗











結尾的終於要來了

ALEX和申愛完全讓我覺得像是老夫老妻

晚上兩個人走到電台的那一幕好溫馨

感覺他們是不管前面三對怎麼轟轟烈烈

兩個人還是躲起來用自己的步調慢慢來的樣子






"完全手工的主夫"ALEX的愛妻便當讓申愛大感動

晚上換她陪ALEX去主持電台

驚喜的小蛋糕總算是讓ALEX有撈回一點阿XDDDD




最近申愛因為喜歡"AL淑生氣的表情"所以一直逗他



每次兩個人很沒POWER的鬥嘴棚內都會一堆人很酸的說

離婚吧離婚吧

吵起來了吵起來了....









然後這一對的爆點是

看了ALEX連工作人員的便當都做了的MC敦


感嘆的說了一句:好想跟ALEX交往阿!!!!!!!!!





以後ALEX在路上看到胖子應該都會迴避了吧ˇ噗



下個禮拜是兩對兩對夫婦一起去兩天一夜的旅行

但是ANDY和螞蟻那邊據說MC敦又會跑去當電燈泡= =



遲鈍脫線小新郎 遇到 完全細心浪漫男ALEX

又會有什麼爆笑的反應呢???

(感覺皇夫人看申愛像公主一樣被老公疼應該會內傷更重吧XD)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