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亨...

話說我好像還沒正式介紹過兩天一夜這個節目

但是今天的主角是國民狗狗尚根

所以我們簡單介紹就好

不然等等聊一聊天又~~~亮了



簡而言之

兩天一夜是KBS的當家綜藝節目



六個大男人的每個禮拜兩天一夜的"完全野生"旅行



製作組的自豪是"挑戰最低製作費"!!!

有點像是之前日本的黃金挑戰那種

到海邊還是無人島挑戰一萬元過一周之類的


但是這個更慘

因為六個男人超幼稚

明明都很慘了還會永無止盡的互相陷害XDDD



之前MC夢第一次加入之後

第二次參加拍攝的時候就說

第一次拍攝結束後他重感冒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有肺炎的初期現象!!!!!!!!

然後黑洞先生盛基弟弟就說了....



兩天一夜的拍攝就是

拍完了得了重病拿出演費去看醫生養病

好不容易並快好了又要拍下一集然後錢也花光了XDDDDDD



看點是完全HIGH爆了的六個男人拋棄自尊的求生本能


總而言之下次再詳細介紹










話題轉回來我們尚根

尚根是誰???


尚根是現在紅翻了天的狗狗



兩天一夜的收視率超高

而且因為超級野生

不僅把六個人的演藝生涯推向另一個高峰

連帶的從PD到編輯到VJ

甚至是狗狗全都爆紅!!!



製作組會紅

是因為老是拿食物誘惑這些可憐的孩子

"簽下終身出演合約"XDDDDDD



尚根會紅

是因為和殷志源永無止禁的鬥爭XDDD




雖然鏡頭不是很多

但是尚根再拍攝的時候完全可愛的表現

再配上讓人笑倒的內心OS


一整個完全吸引了姐姐的目光阿!!!!!!!!








害我家的大貓先生臉臭臭很忌妒XD



因為我現在看到牠都一直嚷嚷著"尚根阿~~~"










尚根的小檔案:




名字:尚根

職業:完全可愛明星狗狗

學歷:水原某動物訓練所

品種:大白熊犬

家族:九個孩子的爸爸




興趣:和殷志源還有池尚烈玩耍



討厭的:場記板

喜歡的:看到女朋友會脫離主人控制

出演費:一集40萬韓幣(台幣約1萬2)





台灣可能很多人對大白熊犬不怎麼熟悉

第一張照片應該也看不太出來尚根的體型


哈哈哈

於是這張照片會讓人一目了然外加笑倒








你沒看錯


尚根旁邊那隻狗是黃金獵犬!!!!!!!

而且還是成犬喔XDDDD



超大隻的吧我們尚根XDD


我第一次看這張照片的時候因為黃金坐在尚根的旁邊

體型完全不能比所以一直忽略了他是黃金的事實

哈哈哈哈我一開始還一為是奇妙花色的米格魯勒




大歸大

但是大白熊犬的個性其實很好

不會咬人

所以完全是可以當活生生的熊玩偶來抱

大白熊犬的個性好像也很愛抱人


節目裡每次尚根一HIGH起來

就會站起來狂抱人XD

體型太大我還以為是北極熊在攻擊人勒





不過尚根為什麼怕場記板呢?????

這是在麻婆島特集中發現的XDDD



對尚根又愛又恨的殷小學生(幼稚鬼的意思)

終於逮到機會對尚根狂欺負


哈哈哈但是最後尚根完全爆發一整個笑死我


視頻在土豆網結果又發不上來孩子們自己點進去看吧

 2分10秒~4分02秒是尚根爆發的導火線...

6分58秒~7分44秒是尚根忍無可忍第一次爆發

11分33秒~12分23秒是尚根的終極大爆發XDDDD




然後隨手附贈尚根在隔天早上的另一個爆發...





5分42秒左右開始...

一開始是尚根潛入帳篷

熱身之後........

畫面變色之後韓文的意思是...


瘋了的Rock尚根!

我的體內流著Rock血液!!

我是.....Rock尚根!!!!!!!


一整個完全害我笑倒....

感覺愛記仇的尚根隨時都在等待機會小心翼翼的報復這些無視牠的MC們




那一陣子老是玩瘋了的尚根

在聽到秀根要當爸爸之後

明明不甘牠的事還把人家撲倒以示慶祝XDDDD

結果個子比尚根還小的秀根一整個狼狽無比



果然..字幕又出現了....

ROCK尚根過分的慶祝!









就是這樣的可愛讓尚根現在完全火紅

廣告也拍了




還成為童話書的主角

據說現在出演費也是越來越高


哈哈哈



不過真的要說我們尚根不愧是狗狗明星

表情超可愛阿~~~~


最近還當了網站的代言"狗"





而且我那天在韓網搜尋...



這傢伙竟然還有自己的CY

而且"狗迷"眾多哪




更好笑的是

人氣爆發的尚根之前還去上過廣播XDD

(韓國的廣播是可視的)





我看過一個視頻

是廣播結束了以後

記者們全都圍著尚根採訪

DJ走過去完全沒人理他還碎碎唸了一堆XDDD












總而言之

我們可愛的尚根由於體型太龐大

所以雖然姐姐很愛但是沒有豪宅可以養





我媽說以後住在200坪的房子裡就可以養了(倒)

100坪要弄成花園讓尚根奔跑阿~~~



不過說實在台灣的環境真的不太適合養這種寒帶的狗狗

天氣完全熱爆了對他們來說是種折磨







所以順便呼籲一下那些看了狗狗可愛就想養的人

不要覺得可愛就買回家養

養一養覺得累又隨便拋棄




那天我在狗狗認養的網站上面

發現超多哈哈(哈士奇)在尋求認養

(哈哈據說是被拋棄的機率最高的)


這種溫馴又漂亮的大型狗雖然看起來可愛

但是飼養起來是很花時間空間還有金錢的


如果沒有終身飼養的心理準備

請不要隨便傷害狗狗的心



之前看SS501的"謝謝你養育我"

(呼籲領養遺棄犬的可愛節目)

忘記是誰問了動物專家

為啥狗狗晚上睡覺常常發出像是在哭的聲音


動物專家就說因為遺棄犬通常都有可憐的過去

常常會想起以前被拋棄的遭遇所以偷偷傷心

而且也會比較不容易再相信人阿....



世界上的萬物

除了人以外也都是會傷心的

不要只是因為一時的喜歡就對動物們做出不負責任的事






要知道

地球沒有了人類也是繼續運轉


所以不要總以為人類是萬物之靈隨便對待其他事物

萬物之靈這個詞從來都不該用在人類身上的

地球上所有的東西都很重要

沒有什麼靈不靈的等級之分








莫名其妙又開始嚴肅的最後= =









尚根阿~姐姐愛你喔ˇˇˇˇˇ
















大家也一起愛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