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我心愛的球員..
不大聲的喊出ICHIRO那我就是太對不起我崇拜的食物之神了!!

去美國的時候我去的就是他的地盤--西雅圖
所以我當然看了球賽啦!!!

我記得是水手隊對金鶯隊吧...喔我的天阿!!!!!!

那是我在聽了5億莫耳那麼多次的他的豐功偉業之後..第一次看到他本人耶!!!
(臉紅害羞加爆鼻血 / w \ )

雖然球場有航空母艦那麼大
但是他小小的人影卻讓整個球場的觀眾為他瘋狂!!
在他身上,我看不到美國人傳說中的種族歧視...
整個球場沒有一個人不呼喊他的名字..."ICHIRO~ICHIRO~" 不斷回蕩的他的名字..讓我的血液也跟著沸騰了起來~~~~~~~~ 喔天阿...我愛他我的ICHIRO!! 他˙真˙的˙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