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了讓鯨魚我愛的球類...
我愛打排球 愛打羽球 愛玩籃球 愛玩足球 愛打壁球 現在還想學網球...
幾乎只要是有人願意教我我都愛! (那怎麼還會這麼"圓潤"我也不曉得Orz..)

但是我愛看的哪...應該只有棒球吧...
足球人太多了我會眼花~常常找不到球
籃球人太高了~我往往只看的到一堆人的腰部在移動...而且沒人帶我入門..(人名太多記不住 規則也不太懂)
網球人太少了~雖然刺激但是看久了因為也不太懂規則所以會睡著..

但是棒球呢?!!
這就是我的強項啦~(我是說比較起來啦@@)

一開始是因為有一次我親愛的的同學找我們去看球賽..

那時我旁邊坐的是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別班的小孩..
但是整場球賽從第一局到最後一局(本來差點就有延長賽了)我的一直猛問問題
一下問那個球員是誰 一下問計分板怎麼看 規則啦 熱門隊伍排名啦....
第一次看球賽我就把它通通搞懂了(聰明吧!!)

那一場是興農牛對中信鯨..帶我們去看球賽的是中信迷所以我們坐在中信鯨這區
支持著兄弟象的我手上拿著興農牛的扇子在中信鯨的地盤瘋狂的跳著叫著為鄭昌明加油@@
什麼跟什麼阿...
從此之後...我同時愛著中信鯨和兄弟象...
(明明是台中人就是不支持興農~但是我很開心他們贏球興農超市會打折啦)...

差點忘了說..不知道是我命中帶屎還是怎樣的..
那場他們打了平手..而且超過三個半小時所以不能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