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father0619.jpg 

果然懶人是要被鞭打才會有動力寫文章的(看旁邊)

 

 

噢對了!

本文的圖片有部分轉自百度吳智昊吧&林朱煥吧,部分轉自中天官網

因為官網上並沒有太多選擇(甜笑)

 

 

首播時間:中天綜合台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

重播時間:隔日凌晨1點、上午6點、下午16點與傍晚19點

 

 

 

 

繼池珍熙和嚴貞花打頭陣的[不能結婚的男人]之後

中天推出了第二檔韓劇,同樣也是走小品路線的"單身爸爸戀愛中"

為什麼要說小品呢? (笑)

嘿對,這開頭是個沒有美少年,也沒有美少女,人生一蹋糊塗(誤)故事

但是,沒關係!!!

撐過第一集之後就會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了(拿出襯衫在沙灘上奔跑~)

畢竟這是老派韓劇的通病(攤手)

 

 

o_story.jpg 

劇名叫做單身爸爸戀愛中,

嘿對,白話一點就是一個爸爸遇見人生第二春的故事

但故事往往不是像標題下的那麼簡單的!

看完了劇情交代的差不多的1~4集之後,

我最先冒出來的感想就是,題目如果改成換妻俱樂部會不會更有話題一點?????

 

不信你們自己看看劇情簡介

由吳智昊演出故事的主角拳擊手,是被妻子離棄的單親父親,在遇到一名富有的女大學生,展開一場刻骨的戀愛。

江豐浩的妻子尹素伊是他的初戀情人,但素怡為了到外國學習鋼琴扔下了他和兒子,豐浩因此變成了帶著7歲兒子的一位單親爸爸, 白天當害蟲防治師,晚上做兼職拳擊手。天生開朗的他不論遇到什麽困難臉上都帶著笑容。爲了兒子可以付出一切。 在江豐浩與兒子山的世界裏闖進了叫全郝利的女孩子。而全郝利的父親全基錫和山的母親尹素伊是戀人關係...

這裏我們看到單身父親江豐浩與郝利用笑聲與眼淚點綴的愛情故事。在悲劇的命運面前,他們彼此安慰,彼此撫摸著痛苦。與之前描寫的很多背叛、復仇、憎恨的愛情故事不同,在這裏更多地看到寬恕、安慰、熱情與純真這些的美麗的感情。 (轉自中天官網)

 

有沒有看到我很貼心畫的重點(甩髮)

初戀情人兼老婆被有才氣+財氣的大學教授拐走了

於是男主角江豐浩就拐了大學教授的女兒來當孩子的媽

 

如果是日本人來演的話台詞就可以改成:

你爸爸對我做了不可原諒的事!身為你爸爸的女兒,我要你用身體來償還他犯的錯!(淫笑)

 

但這部目前看來是女主角比較主動,所以台詞也可能會變成:

我爸爸犯的罪,就讓我來替他償還吧!(撲)

 

咳。。。

我還是要澄清我是個沒有看過日本動像的純潔少女(看旁邊)

 

 

 

 

吳智昊 飾 江豐浩

09f3b15137100d37377abe46.jpg 

阿山他爸

是個熱血再熱血再熱血,還有點中度戀兒癖的爸爸

白天抓蟲,晚上當拳擊手

有個看起來傻呆呆的拳擊手經紀人

還有一個和他長得一點都不像,說不定是媽媽外遇生出來的胖弟弟(向ELF下跪)

 

妻子在多年前為了追求成為鋼琴家的夢想離開了他們父子,從此非常討厭鋼琴

人生目標就是讓兒子開心長大(都說了他有戀兒癖

因為痔瘡和女主角結下不解之緣

(所以中天是打算來個痔瘡三部曲就是了?????)

 

 

吳智昊這個演員台灣的韓劇迷應該都對他不陌生

在 幻想情侶 裡面和韓藝瑟搭檔而大紅的兩個人,在台灣也引起了一定程度的熱潮

另一部也帶來熱潮的,是和嚴貞花一起主演的 刀手吳水晶

 

雖然根據某r表示

吳智昊本人很親切而且比電視上帥很多

但我只有看過電視上的他

所以一直無法扭轉他水電工的印象(攤手)

 

不過我必須承認,他的演技至少還算蘇胡

不會太over作做

否則再加上很難脫掉(?)的水電工包袱

我就不會這麼善良還放這麼大張又帥(???)的正面照了(喂

 

 

 

 

 

 

 

 

↓↓↓ 本來還想放這張當男主角介紹的 (無辜聳肩)

6a4a0df4061641c07709d7b7.jpg 

 

 

 

 

 

 

安道奎 飾 江山

6c60d53f122b2eed7c1e71b3.jpg 

我必須說,這孩子打扮成這樣真的很可愛!(因為臉看不清楚

 

因為爸爸是熱血男兒

可能比較愛美人不愛江山(誤

所以才七歲的江山就已經是個獨立又乖巧的小大人了!

單親家庭的通病阿(攤手)<--突然在感嘆個什麼勁

 

或許是遺傳到了媽媽的音樂天分,江山對鋼琴也抱有強烈的渴望

但疼他的爸爸每次只要提到鋼琴就會異常的任性+發脾氣

所以偷偷的和漂亮的(?)姐姐郝利學鋼琴中

 

是個就算得了小兒腦瘤症,也積極開朗的面對爸爸的乖孩子(拭淚)

 

所以補一下這孩子的正面照好了(心虛)

o_p-04.jpg 

一開始不放這張的原因是

我一直覺得他這張看起來比較像朴馬偷生的孩子(喂

不過在劇中和吳智昊一起出現的時候兩人倒是真有父子臉

 

 

 

 

 

 

許伊才 飾 全郝利

b0bdb2192bd53c6a42a9ad4e.jpg 

 

一看就是兒童會喜歡的蝴蝶姐姐款(喂)

 

雖然是醫學系的高材生兼富家女,個性卻一點都不冷漠驕傲,反而充滿了幹勁和衝勁

喜歡在自己的事都搞不定的時候亂發揮愛心外加亂管閒事

明明是自己不自量力把老師交代的人骨模型弄壞

還理直氣壯的怪到無辜的男主角身上

(如果我是男主角早就把他的頭壓進路邊賣炒年糕的攤子上了)

 

個性帶了點(很多點)迷糊

傻大姐個性的全郝利,身邊有個帥到慘絕人寰(亂用!)的死黨總是幫他收爛攤子

但偏偏就是對付出心的死黨不來電

在遇見阿山他爸之後非常快速的陷入了少女情懷中

 

雖然是天真少女的個性

卻和爸爸有著尷尬的關係

對於被自己的鋼琴教師的才氣吸引,而拋下自己到了國外六年的爸爸

郝利始終有著難以解開的心結

 

曾經關係很好的鋼琴老師尹素伊

也因為和爸爸成為了戀人關係之後無法和平的相處

變成尷尬的關係

 

 

 

 

 

姜成妍 飾 尹素伊

47f74034e435a161241f1433.jpg 

就角色來說我還蠻喜歡她的

 

看似冷漠又理性,是個為了夢想拋下家庭的女人

但我總覺得她應該是個個性彆扭不懂得表達自己的人

(還是說我們還沒看到她使壞?!)

 

在國外展現了自己的才華風光的回來後

卻發現自己戀人的女兒和自己的前夫似乎快陷入愛情的漩渦

對於自己的兒子,卻又因為愧疚而不敢接近

因為一直以來都站在負心人,以及被給予的角色

所以最沒立場大聲講話的應該就是她了

 

當大家還在天真的時候就已經陷入無限憂慮

是個煩在心裡口難開的人物(?)

 

 

姜成妍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沒聽過

但一提到 王的男人 裡面那個迷惑皇帝的妃子 綠水

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

 

經過MT姐提醒我才發現,不管是演技還是戲路,她真的有在走金惠秀路線!

不過她揣摩的方式我沒有特別的反感,所以說不定她是這部戲裡少數我有感覺的演員了(喂

(MT姐表示:討厭討厭討厭!!!)

 

 

 

 

 

這部戲的四個主角都介紹完了

我想也許會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爆)

 

容我為您獻上畫面的亮點!!!!!!

883b5ac2a6c27006e4dd3b5b.jpg 

 

這樣最好是看得出來他哪位!!!

 

 

2325301f0600d6f6a6866917.jpg 

 

對!!!就是飾演女主角死黨的林朱煥!!!!!(用力灑花放鞭炮)

但我忘了他在戲裡叫什麼名字耶糟糕

 

跟大爺還有老模一樣,是"曾經的"THE MAN男模

跟大爺不一樣的是轉戰戲劇路線之後一直沒有什麼運氣(攤手)

是個演技不差的孩子,但總是只能當個令人眼睛一亮的配角

在雪之女王後第二次飾演醫生的角色

(上次是壞醫生,這次還沒畢業沒機會學壞,是傻傻的醫科生)

 

唯一一次擔任主角的垂涎之島

雖然風評很棒(我個人覺得是一部很特別的戲)

但收視率就是爬不起來,還差點被腰斬(偷笑)

 

在這部戲裡看來是個天真可愛的醫科生

大概是老天有眼,所以一直苦追不到暗戀對象(毆)

全郝利不適合你啦真的,你比較適合去跟你們那個怕蟑螂的實習課老師談戀!(認真)

 

 

 

 

整部戲看下來

前面四集交代完劇情過後,節奏就會順很多

結局也還算驚喜

至少是當初看第一集時絕對料想不到的

 

 

雖然沒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演員

也不是少男少女的夢幻愛情故事

但他會是一部深夜裡解除一天疲勞的輕鬆喜劇的!

(馬始源愛你呦 那部演到廣告的時候快點轉過來看也是不錯的)

 

 

 

 

 

以上,Flora第二篇來亂的報導

安扭~(揮小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