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是強尼北鼻自導自演的第一部電影
整個就是佩服他的才華到爆炸....
光是看到電影介紹就想哭了@@"

大概是有一半的印地安血統吧
強尼很愛演一些流浪氣息強烈的角色

這部電影的故事很簡單
卻也很深刻的反映出弱者的無奈
講的是這是一個關於愛,犧牲,與社會不公的故事。
Raphael 是一個非常窮的美國原住民,
他和兩個孩子與妻子住在Morgantown,一個非常破敗即將被拆毀的小村。
他因為失學,曾坐過牢與酗酒而沒有辦法找到工作,
因此對他的家人來說,他們是沒有未來的。
為了提供家人更好的生活,
他出賣自己的生命給一部拍攝真實謀殺的片子...
在他人生的最後七天,
他給了他的家人一場最豐盛的愛的饗宴,希望與未來。


媽壓@@~我自己打一打都想哭了...
整個就是很吸引人的劇情
可是商業電影為主流的台灣並沒有買下這部片子
所以很悲情的我到現在還沒看過...@@

唉...我努力在透過我的美國朋友幫忙找了
大家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