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末大賞的時候聽到8:45 HEAVEN就有驚豔到一下

但是因為沒注意看名字所以很快就忘了(笑)


這次無限挑戰的夏日奧林匹克歌謠大戰硬是搶了好多鏡頭

老虎先生自己一個人還不夠

還帶了爽朗的老虎太太一起出來搶錢 ! ! ! 





和HIP-HOP硬漢形象完全兩極

不斷稱讚著MC劉

人好到我都要從椅子上掉下來了

搞的MC劉整個人也很驚慌

是說在有自信的人被這樣稱讚也會嚇到哭出來吧XDD

感覺有什麼大陰謀在背後(笑)


隨意亂彈的歌被老虎先生弄一弄之後竟然真的變成這麼SUMMER的歌

整個就是很佩服說唱人生的HIP HOP歌手阿 (眼睛閃亮亮)



老虎太太尹美萊

(陳阿齊你不要給我翻什麼尹美麗 ! ! ! )

查了一下以前好像也是團體的歌手,後來單飛

(感覺單飛都是被老公拐出來的)




介紹裡寫到特別的是自己的美式黑人唱腔



她幫喝醉的老虎們FEAT的歌裡面可以感受到她說的黑人唱腔

和她自己唱抒情歌曲的時候差好多阿


是說老虎一家人反差都一定要這麼大就是了?















Drunken Tiger - 8:45 Heaven MV










老虎先生這張專輯我記得有入圍07年的HIP-HOP音樂賞?

不知為何我想到BLO和PEN2Y的White

看了一系列他的MV都好神祕(笑)

但是和他在無限挑戰裡面出來的形象差好多

都要嚇到我們家英雄了真是的 (拍)



由此可證明老虎先生是隻可塑性很強的好老虎???

















Drunken Tiger - Monster MV








海歸派的老虎先生念起英文有種神秘的感覺(笑)

真是糟糕現在只要討論的韓國人念英文這件事我就會一直想到BLO那句

I'm your only friend  (攤手+星星眼)




BTW

R姐還說為何非主流歌手網路都這麼厲害

Youtube,Facebook,Twitter

突然很害怕會不小心發現他有充滿粉紅色封面的CY啊捏(抖)





好的快讓我們拋開粉紅色的幻想

這首MV嘶吼加上重拍的感覺還是很對我胃口的

而且老虎先生越練越野獸派的肌肉也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但已經到極限了不要再練囉! ! ! ! ! 




英雄說這首mv太黑暗了都不像let's dance裡的可愛老虎

(笑)

可愛的老虎和凶惡的老虎我都愛XDDD






雖然Drunken Tiger是個團體

但是早期一起出道的另一個主唱好像已經退出了?

另外兩個似乎是DJ所以MV裡永遠都只有男一號老虎先生

和沒事就被找來客串的老虎太太

孩子再大一點感覺也會常常被抓來客串了糟糕XD

真是經濟觀念很透徹的老虎一家人阿 (笑)








總而言之

還在研究階段的老虎一家人

說起hip hop

好像又比epik high更傳統了一點???


Drunken Tiger --> Epik High --> BigBang





這裡應該是不會有VIP來才對 (遮嘴笑)

小聲的說權少女你快點給我從鬼打牆的電音裡面清醒過來吧(用力搖)








結論怎麼變成BB了(大驚)

















結論應該是老虎夫婦好可愛阿 (大心)

請繼續打情罵俏的創造出神秘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