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無意中看到可愛弟弟朴基雄的短篇故事之後

終於讓我對年下男的熱情爆發= =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阿)




好的

是說最近,

除了 我們結婚了 裡面可愛與穩重兼具的小新郎之外

不斷在各個角落伺機而動的年下男們今年也開始發光發熱

(明明就是自己一直在注意跟挖掘@@)




前幾年雖然韓劇就已經猛打弟弟牌

但是真正開始熱烈應該可以說是從這個團體出現開始!!!



SHINee

這個就連隊長年紀都比我小的"超年輕IDOL團"

擺明了就是吃定姐姐們

出道的新歌主打直接叫做 누난 너무 예뻐(姐姐很漂亮)

一看就是要來騙姐姐們的錢XDDDD

但是被騙的心情很好阿ˇ哈哈哈

(所以我的來電答鈴....恩..呵呵@@)





哈哈哈哈

mv我沒有找到中字版的所以孩子們就湊合湊合

反正整首歌的大意就是 姐姐很漂亮XDDD




恩亨

是說我其實到現在除了可愛的泰民弟弟以外

其他人的名字跟臉都還連不起來(汗)

為了寫這篇我還努力的爬文了一下


然後

是說,年紀最大的隊長是1989/12/14

.......

比我小了半年多耶!!!!!!!


而且這個團體果然也搭上了最近的"外語風"

除了隊長以外每個的專長都會講中文!!!

噢~是說大家老了都不用擔心會失業

外語教師未來很搶手的阿~~~~











好的

因為我對於IDOL們的熱愛要爆發都是在看過他們的綜藝之後

(我是完全的綜藝控阿XD)

SHINee弟弟們的可愛綜藝聽說反應很棒

是和姐姐們的約會然後討歡心這樣子

哈哈哈


但是最近幾了好多"功課"沒有補

弟弟們就再等等







但是這首歌我真的要稱讚一下

當初他們出道的時候

不同於以往的新人還有他們這個年紀應該會有的羞澀,

每個看起來台風都很穩,

難怪後援會在出道沒多久後就迅速建立起龐大的勢力@@



而且重點是

介紹這首歌給我的


竟然是我們穩重(?)的 M.T 姐姐阿~~~~~

(被看到我就死定了XD)

恩亨

果然, 姐姐很漂亮 這句讓所有姐姐都心花怒放的歌詞

百分百的有效 (認證!)





恩亨

我要特別偏心的說說我們可愛的泰民弟弟



1993/07/18

看到這生日的時候我完全傻眼!!!!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竟然小我四歲耶!!!!

IDOL的年齡終於跨過1989了......

這時候默默的覺得..恩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默)





今天要發的文章太多我懶的貼照片了= =

泰民弟弟就是MV裡唯一留著可愛西瓜頭的那位



看MV也可以發現他應該是這個團的舞蹈控了

才14歲就可以跳到感覺關節都分開了

孩子

說不定不久就可以把師兄團體裡的那個自戀寶石給做掉了XD

加油,好嗎?(請用志玲姐姐的口氣唸一次)




對於泰民弟弟的狂熱喜愛是在看了明星金鐘的某一期

那一期我記得還有ALEX

挖屋一整個可愛到爆的泰民弟弟大概是對浪漫A哥超級仰慕

完全就是很想快點踏入婚姻生活的樣子阿XD

(孩子你離結婚的年紀還很久好嗎!!)




題外話

今年的SM TOWN有一張照片

是83LINE的金妖怪和93青春洋溢泰民弟弟的合照

!!!!

金希澈我說你不愧是萬年童顏老妖怪= =

站在差了10歲的泰民弟弟旁邊竟然完全感覺不出差距~~~~~

我可以打你嗎~~~~~~~~~~~~(踹)







好的

然後最近終於出了正規一輯的SHINee

新歌大概是想讓姐姐們被charisma嚇唬到

挖屋

一整個好有小男人的味道哪(嘿嘿嘿)






但是讓我很傷心的是

泰民你的蘑菇頭跑哪去了?!!!!


姐姐我為了和你留 情侶頭 才去修了這個瀏海耶!!!(驚)


快點把我的可愛泰民還給我阿~~~~~~~




















好的

以上是

迷戀項目最近新增 年下男選項 的姐姐 之 愛的觀察小日記


其他的等我看完他們的綜藝

至少先把其他人的名字跟臉連起來再說XD

哈哈




延伸閱讀: 年下男的反攻 之 三十減去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