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太常晃到"東x神奇"的地盤的

(哈哈哈哈我就是愛這樣叫)

(因為他們不太算綜藝控XDDD)



IDOL派我通常都是看綜藝之後才會去爬文

但是"東x神奇"的綜藝由於年代久遠我還沒有力氣去補課

所以都只是順便看看就順便笑笑






但是剛剛在找SM CON的圖片的時候





大半夜的我尖叫了











鄭CEO你的大胸有嚇到我!!!!!!!!!!!!!!!!!



大半夜的叫我去哪裡找紅豆湯補血請問!!!

我的媽呀在看到圖片之前聽大家說你們從少年變成男人我還以為是說精神上的




經由圖片判讀的結果我知道大家其實是指肉體上的了XDD

(害我不顧硬碟快爆滿狂按右鍵阿= =)




準備好補血湯品和止血衛生紙之後請慢慢把捲軸往下拉 謝謝

(警告:捲軸拉太快心臟會受不了的真的@@)















































圖片皆轉自百度 u-know允浩吧




!!!!!!

我是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看到這張

當場吼了一句 幹!!!怎麼這麼性感!!!

然後心裡一邊默默的想說這造型好SM STYLE阿

哈哈哈哈對不起我雙關了








是說平常大家嫌你太超齡的穩重

所以你用"展示青春的肉體"來告訴大家CEO的身材也是很有看頭的嗎?!!








ㄍㄢˋ...

我知道最近IDOL派的孩子們很迷戀連肌肉這件事

我也"耳聞"過鄭大胸你身材很棒這件事

但是我不知道"眼見為憑"之後是這麼驚心動魄阿!!!!!










然後我在東X神奇的地盤找到這些的時候

標題也都很OVER....

今朝有血今朝噴 這標題真的讓我笑很久









總而言之我現在終於明白

我們原本是裸露天性第一的在中哥為啥會有這個動作了.......


























他的意思是說

親愛的, 不冷嗎?

快把你的大胸遮起來!!!!!

(我看了都覺得好冷阿@@)








不過其實這幾張還不是最over的

視頻裡有幾個動作一整個把線條完美呈現

但是請原諒我沒有力氣截圖了@@








然後大半夜的我突然失血過多要去休養了

其他幾個孩子"從少年蛻變成男人"的證據請讓我改天在公開







然後看完這一篇之後 記得

紅豆湯多喝一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