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是說終於解決掉金度瑞拉

終於換BIGBANG出來露面了



BigBang-하루하루







挖屋

是說BBTW真是偉大

這麼快中字版就出來了

果然BB家的都比較賣力

BBCN出了家族誕生第五和第八集我也好感動

瞬間有種喜歡BB團的工作效率都會很好的感覺XD







然後好的

因為我還沒把BB之前的歌都聽完(跪)

所以不會評論金牌大製作權少女(XD)的功力有沒有進步

只是權大製作你這樣就有嚇到我了畢竟才大我一歲

就已經是YG的金牌製作我說會不會太OVER

恐怖到每一張YG出品的新專輯我都無條件覺得你一定有參一腳阿= =


長的可愛又有才華只能說你是繼BLO之後又一個阿

噗哈哈BLO可愛這樣算私心嗎?

EPIK HIGH應該也算花美男團體吧管你的XDDDD




我想說的是MV的風格






我說揚社長阿

你家MV是要"犧牲"幾個少女才甘心?

是要弄出幾個幫派才甘願?




雖然崔TOP讓女人忌妒到死的天然超長睫毛眼很殺

然後偷畫了眼線又更殺這樣

(吼:不要以為都沒人發現你在眼睛跟眉毛動手腳阿崔踏普!!)



雖然GD失戀依舊可愛到想把他撿回家

(你的妝感為什麼這麼少女少女少女?!!!)



雖然永裴弟弟把不敢靠近女生的害羞全都練成肌肉很養眼

(你頭上那個皇冠到底是怎麼回釋給我解釋清楚!!)

(再吼:我說不要再練了你的五五身要露餡了!!!)



勝利弟弟

我說你是怎麼了黑眼圈怎麼重成那樣?!!

晚上都在研究怎麼擺脫哥哥們solo嗎?哈哈哈




然後哆拉成

現在看到哆拉成就會莫名的想找"C-D"跟他一起唱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有附贈wave的那種)

哈哈哈有看家族的才會懂我的梗吧?

對不起我錯了= =





但是

但是






這支MV還是強烈的讓我感覺是GUMMY的對不起+REDROC的HELLO


REDROC FEAT TOP-Hello MV



題外話:

一直沒介紹這支MV= =

崔TOP在這支MV真是帥到慘絕人寰(對岸網友的評論XD)

尤其是一開始的墨鏡臉加上那套出場N次的無敵西裝..噢!

然後別懷疑他真的把自己的頭髮理了

一刀未剪的理了...哈哈哈然後頭型怎麼這麼好看阿我說~~~

(如果理的人是哆啦成我就...ㄜ..飄)

但是讓女主角變心的那個演員我就...

我說至少要找個能和崔TOP相對抗的ex:權GD阿!!!







到底為啥YG出品的女主角永遠都要癌症?!!!

然後TOP的眼神一出來又會添加黑道色彩


重點是在車子裡被GD撞見兩人親密模樣的TOP

我說!!!!

TOP你不是才在HELLO裡面這樣被人家背叛

現在那個臉怎麼可以賤成那樣~~~~

是說最近金賢重忙著幫夫人摺紙鶴忘記陪你玩耍

所以你的腐笑越來越成熟嗎?!

(不要告訴我你現在改跟希澈一起玩阿!!!)



看到那一段的時候我真的笑很開

因為我以為下一秒GD就會憑空變出棒球棍開始砸車的可惜沒有XD







恩哼

不過雖然都是老梗

但是因為裡面有永遠的YG出品MV男主角崔TOP

和燦笑少女金牌製作貴氣權GD

崔TOP的超低音和GD的RAP對話依舊很對我的胃口

大成 永裴 勝利 的聲音依舊很棒



哈哈哈哈所以姐姐還是很喜歡啦(倒)













P.S.

明天就有BB的COME BACK舞台了

好期待阿~~~~~~(扭)

是說崔TOP你最好不要跟金強仁一樣再給我乎胖乎瘦

我想要看你塞進那件萬年老梗帥西裝阿~~~





剩下的等我把BB的歌都研究完再說

話說完整聽完一張專輯真的是一件累死人的事= =

就只是專心聽音樂不能做其他事





只是為了打網誌而已有沒有這麼累阿我說







GOOD BYE BYE

(我也想要學一下GD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