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呢戒指呢戒指呢?!!!!




丟哪了丟哪了丟哪了

快點快點給我找出來

MBC不要給我用什麼怪劇本

是有沒有搞錯玩這麼大!!!!




快一點快一點給我恢復甜蜜氣氛

遊樂場什麼離別旅行鬼的都不要給我亂猜測


管你的管你的

ALEX回歸就是要五對




小聲的說要退出就讓平淡低調的李風流那對退出就好了啦!!!

不管



ANDY和SOLBI都給我好好待著







管你的管你的

快點ALEX和申愛要回來了喔耶



糟糕結尾氣氛怎麼好了起來







但是下集預告很緊張ㄟ!!!!

搞什麼飛機!!!!!



不管

A開頭的都不能少



MBC不要再給我亂編什麼鬼劇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