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一陣子讓大家"罵罵叫"的on檔韓版花樣男子

一直被我當成搞笑劇來看(?)

所以基本上除了 格局/劇組/導演/演技/服裝/音樂/道具/場景/劇本走向 之外

我是沒有什麼怨言的<---都說了我人真的很好吧(攤手)









大家一邊罵一邊叫一邊看一邊笑一邊快轉的時候

進度很神速而且永遠不上網看留言(?)劇組已經撥到第8集了

而我還在猶豫要先罵還是先笑所以心得一集都還沒出來

幸好突發奇想

快刀斬亂麻


先把我一開始的看點金范小朋友挑出來寫










(做這張圖的人很甘心還知道把我們家(?)金范放中間)



這部戲在開拍的時候因為"曾經的"小新郎正在火紅

(讓我們閉上眼睛一起喊一句: 夫人  (捏鼻樑) )

所以大部分的人看點都集中在"花澤重"身上

但是我的不歸路一開始是因為大爺這個戲咖才走的,

所以看點放在我本來以為會接演道明寺角色的金范身上XD




那時候和MT姐姐討論,

覺得金范演技夠但是長相沒有道明寺的FEEL



結果似乎是因為這樣(?)

所以最後確定出演的是西門這個角色

但是也造就了------史上最殺的西門!!!!!!!!!

挖哈哈哈(插腰大笑)

至少我看到俊表少爺的一頭金牛角之後就覺得幸好西門不是被ANTI最嚴重的



就說我人很好吧沒有放沙灘上那張喬琪少爺的照片XDDDD

反正怎樣都有被CODY ANTI 第一名的花澤重擋著!!!! (挺)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放花澤重那張很像吃了撒尿牛丸之後在沙灘奔跑的圖)







是說編劇阿姨很愛亂編

所以莫名其妙的花澤重還會騎重機飆車(拍桌)

道明寺這個本來應該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傢伙莫名的穩重加體貼到見鬼

幸好幸好

我們家西門天才陶藝家的身份跟他內心藏一堆秘密的角色設定很符合

長相姐姐也很愛阿

害我都想要拋棄30歲跟泰民弟弟談戀愛的誓言(?!!)跟他跑了<----誰要帶你跑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吃內斂的壞男人這一套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說曾經(?)讓迷戀的W只壞但是不內斂這樣安堆~難怪啾現在會迷戀眼睛痛

戲裡面和佳乙 (小優) 的對手戲完全變成我的主要看點

心思縝密的花心鬼一直去挑逗小少女這種劇本我好愛<----姨母請冷靜!!!!!



演小優的女生一整個長相很GOOD

而且同樣也比較有演技可言(空)

這部戲真得是靠配角在撐演技的(攤手)






好的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只是想放圖(攤手)

反正我知道金范是誰就好其他人認不認識我管不著

最好都沒人認識讓我包下來這樣<----已經妄想包很多個了,家裡真的夠大嗎???







第一次看到這傢伙是台灣也有播的麻辣女人



1989年出生但是比我小了幾個月

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的第一句話會很想說

乖,叫露娜XDDDDD








雖然這孩子(?)年紀輕輕

但是就像資幸小姐說過的

他和我們家大爺有點神似啊啊啊

很像大爺模特時期的青澀模樣(笑)




成績很好也喜歡足球

噢 

一模一樣

這種孩子不帶回家好好疼愛對得起老天爺嗎!!!!!




而且我發現這孩子好多照片跟大爺的好像(暈)



(這張我記得大爺有一張pose幾乎完全一模一樣的但是我找不到啊啊啊)




















一次看太多養眼的照片我現在好high (擦鼻血)

然後因為太high忘了後面要講什麼(空)

所以請讓我很虎頭蛇尾的用他可愛的拉麵廣告當結尾










總而言之敬請期待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