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再來我們研究一下DRAMA

下半年也是大牌雲集




是說導演們都在比闊氣的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 伊甸園之東

哇嗚根本就是連路人乙都有可能是大牌



宋承憲PK延政勳

李延熙PK李多海

隨手還附贈一個韓智慧

不經意還瞄到一個朴海鎮

就連賭場老闆的腳色都是柳東根大叔演的

哇嗚

好HIGH






製作費我記得新聞上寫的是250億韓幣

恩....台幣應該有七億多吧= =

默默的覺得台灣導演看到會哭出來

羨慕都羨慕死了

雖然我覺得一半以上的錢應該都是被這些大咖拿走了XD







看完ON AIR之後

再來看這場"連配角都是大咖"的記者會



製作公司籌錢籌到快瘋掉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重播XD




是說還好宋先生說了要降片酬

所以這部戲大咖們好像都有降價演出

不然250億哪夠花阿!!!





不過

雖然李妍熙完全是我的大愛




但是

故事的大綱看起來就覺得老梗一堆阿!!!

宿命 悲劇 對決 黑道 糾葛



到底為啥編劇這麼想不開要寫這種看名字就覺得是悲劇的老梗呢!!!

我討厭悲劇我討厭老梗阿~~~~~

而且最可怕的是竟然有50集押@@

把我的地雷都踩光了= =


所以就算大牌很多

在吸引我的人只有妍熙妹妹和朴海鎮之下

我完全沒有FALLOW或是尖叫的慾望@@



嗯哼

我說妍熙妹妹妳要不要帶朴海鎮一起跳槽到老搭擋玄彬那裡???


























相反的

讓我期待很高的是我們好久不見的 玄 先生 彬

哇嗚

他在夏日裡和申敏兒還有柳承範的表現讓我開心到希望就這麼拍下去


這次和也是好久不見的慧喬妹妹合作



我比較期待這個押ˇ哈哈哈










然後我記得蘇先生也有戲在拍?

還是已經播了@@?


哈哈哈對不起雖然蘇先生也是大牌但不是我的TONE









總之

大牌雖然是收視保證

但那也只是前幾期而已吧



故事的內容能不能抓住觀眾的心才是重點

雖然我偷偷覺得這250億會白砸一通= =









但是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殷殷期盼的電影拍完了就快點拆封吧

朱先生的ANTIQUE快點給我上映阿!!!

除了朱先生還有我最近大愛的劉亞仁和金在旭阿

快點快點快點給我上映


我想要看滿足大家幻想的男男電影ˇ噗哈哈








然後最近朱先生和申敏兒又合作的是電影"廚房"



是吉本芭娜娜的名作耶!!!

男女主角都是我的大愛




一樣也是快點拍完快點上映

我要看我要看~~~~~~~~~~~~~






終極期待是我們"無聲無息高品質靜悄悄東元冷氣機"

姜大爺我說你和林秀晶還有金允錫是什麼時候才要露面?

快點給我開ㄧ個開鏡記者會之類的啦~~~~~(扭)





不過我想這幾天應該是持續低氣壓

畢竟李言的驟逝真的影響到很多人的心情


尤其是朱先生和姜大爺這兩個現在應該是有ON檔工作在身

公眾人物就是這一點很辛苦阿...









所有傷心的人 都要快點好起來










































奇怪為什麼結論跳TONE成這樣=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