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很傻眼


昨天看到新聞的時候還以為是哪個沒良心的ANTI在惡作劇

但是

靈堂前的照片裡那個笑容燦爛的人

沒錯...

真的是他





很害怕人生這種

會突然發生什麼事卻無法預防的無力感

再怎麼不想承認

生命就是這麼脆弱







看了一系列的新聞和照片

我記得李言也是THE MAN 公司的模特兒

雖然之前一直嚷嚷著要 天熙 多帶其他THE MAN的大咖亮相

但是這次看到THE MAN的大咖都出現

連神龍不見首尾的姜東元也現身

心裡卻打了一萬個結




不應該是這種場合阿...

看到不只一個人對著李言說

你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








請原諒我罵髒話

但是看了真的好心酸



朱智勳在電梯裡痛哭的樣子



我還以為那個從小被剝奪一切的魔王又回來了







孩子們

不要哭










是說

李言出道的歷程也不好走



雖然THE MAN的模特兒水平都超高

大爺打入演員界成功之後更是漸漸培養出一股模特演員勢力

但是這傢伙熬了好多年



拍完了COFFE PRINCE

終於大紅

他的人生正要開始新的挑戰




但是

那天晚上大家看完 最強柒宇 的結局

還在熱烈討論的時候

這傢伙卻突然的離開這個正要張手擁抱他的世界








是說

你要一路好好的走


突然離開

留下一堆親朋好友為你流眼淚是一件可惡的事

因為這樣你更要好好的走












---------------------------------------------------------


然後對不起我想罵一下人





李言的朋友大牌雲集

我知道也許是有些人年紀小不懂事

但是

可以不要在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去看他最後一程的照片時

在下面回覆說

穿黑西裝好帥之類的廢話嗎



這是什麼場合

你搞清楚沒?




明星也是人

在這種希望做自己的場合

要是聽到這些話...

作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