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打算好一陣子都不再寫男孩們的文章了結果有人又來搗亂(跺腳)

13爺的新歌真是抒情的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無奈之下(?)只好破戒了(羞)




七年間的愛

聽起來就很悲啊哈哈哈哈哈<---那你還笑(白眼)

這孩子的存在一直是讓我堅信趣味團唱歌也是有實力的指標之一(拭淚)



繼上次車禍重傷還沒痊癒的那首a whole new world之後

曹奎賢小朋友又來騙大家雞皮疙瘩和眼淚了

雖然是FANCAM的所以收音和影像沒有那麼完美

帶上小白耳還是會讓人聽出一身雞皮疙瘩的(用力抖)


我一直覺得這孩子的LIVE比錄音的還好聽是怎樣XD






據說是原唱W.H.I.T.E的유영석先生邀請來幫他出道20年的紀念CD翻唱的

看到這個消息之後馬上去找了原唱的版本 ! ! ! ! 







W.H.I.T.E (유영석) - 7년간의 사랑 (1995年) LIVE











完全是兩種風格 (笑)

大前輩能在歌唱界打滾20年還開了演唱會就表示他有他的好

不過我比較喜歡13爺聽起來煙霧繚繞的低沉聲音這樣

聽起來再悲傷的歌詞感覺也能被治癒好

恭喜他終於和愛慕已久的成始京大前輩一樣變成療傷歌手了(咦?)

而聲音飄在半空中的原唱自然有媽媽們來愛(笑)<--會有20年後出生的少女這時候愛上他嗎(歪頭)















最後讓我們放上我覺得有點枯燥乏味的MV (笑)

大家一邊聽著雞皮疙瘩的聲音可以一邊把捲軸往下拉看歌詞這樣(喂)


好啦賣阿捏~

新人女演員他很用力的在用眼神表現她的內心戲 ! ! ! ! 

大家要捧場一下喔~ (不要亂裝熟!!!)














(歌詞翻譯轉自百度曹奎賢吧)



相愛七年了

怎麼也都沒想到

他會這麼輕易的破碎

儘管如此
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 離別了
留下的只有七年時間來的無盡的回憶

不記得為什麼
當時年少的我們
會那麼彼此期待見面
久而久之漸漸的到了最後
我們連見上一面都那麼難
既然已經知道離別會很痛
那我的心裡應該不會有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了吧
可是儘管如此
此刻的我卻以熱淚滾滾 我哭了
離別的時間裡我仍在留戀
痛快的哭過以後

看著跟我想法不一樣的心 告訴自己:

"起初是朋友
然後相愛成了戀人
這樣的七年的愛
如果分手的話
那也永遠還能是朋友
一定可以這樣的"
就這樣 那之後三年的時間裡
偶爾的 也會互相見面 聊天 聯繫

遇到了其他人 也愛了其他人

可是 在和你通電話的時候

還是會 悄無聲息的淚流滿面
"你也找個好的人結婚吧"
這樣的說著口不對心的話的時候

其實心裡想說的卻是:
你 還喜歡我嗎?

明白了 雖然以前有過心心相印美好愛情

現在 那段愛也無法重新來過

只能留在我的回憶裡

有時候 突然的

眼前會浮現以前的那段美好時光

可是 我很清楚

現在再也不能要求你再為我做什麼了

那一天 聽到你說
我 要結婚了 的一刻
我 一句話 也無法說出來
最後 眼淚還是留下來了

因為 真的還想再聽你對我說
那一句: 我愛你









歌詞描述的是個我看了很想巴醒她的女人 (誰問你了)

相愛七年又偷愛三年

心酸加內傷在心裡的下場最後以對方一句我要結婚了為終結

好逼哀 (幫她擦眼淚)


阿一古

愛了10年你的戀愛對象是神話嗎請問 

大M神 談戀愛都沒你這麼久我說

姨母從少女變成姨母也沒花那麼久的時間阿! ! ! (阿昌教主蓮花指)









再這樣下去感覺會引起奇怪的暴動




總而言之逼哀的女人有了我們可愛的13爺幫你唱出了心內的心酸

祝她早日走出失戀的痛苦阿捏 


對於分手舊情人的奇妙心態大家都有

但是持續了三年就.... 

而且和對方在一起七年都沒能抓住他

分手三年後就跟你說他要結婚了

聽到這種話還不快點清醒不要在精神戀愛了! ! ! ! ! (抓起MV女主角用力搖)


















最後我想問一句

為什麼MV裡的計程車大叔一直讓我聯想到記憶裡的秀滿叔呢


.........






















以上是

明明就是新歌介紹結果又不小心造了很多口業的

男孩兒小情歌








我們下次見(燦笑揮揮小短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