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話說我終於弄好了= =




是的是關於某個可愛歌曲的這個MV.....





我笑了我笑了我笑了我真的笑了

很悶很悶的時候發現的ˇ然後我笑了



好的

某人一整個讓我豁出去了管他的

憋笑很久我一定要大喊...

這也太太太太太搞笑野心了吧我說!!!












是的

歌曲前幾篇網誌裡應該有放過

新的歌曲요리왕(料理王)







講的是男孩有個除了廚藝其他都好的女朋友

某天招待他晚餐之後的慘不忍睹

之後瞞著男孩偷偷去了料理學院....



完全就是適合夏天的清爽可愛小音樂








看完MV之後我幾乎是high了一整個下午

原則飛走

理智飛走



因為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重新燃起了我截圖的慾望


一開始我還以為下載到功夫還是什麼星爺回顧系列

完全完全就是一個讓人誤以為




只是這個造型幹嘛故意不拍臉

你不拍難道就以為沒人認得出來嗎!

鬼啦~~~~~




第一幕嘴巴出來我就知道是你了....

朴正洙你這個綜藝咖!!!!!!




那場景

那下巴

那髮型


我一看就知道是你!!!!!






搞什麼飛機

雖然年紀有一點大把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你演這角色!!!



不過心裡比較了一下之後發現還是他最適合(被巴)







哈哈哈

好的

很讓人無言的第一幕結束之後

可愛的動感歌曲要出來了



一開始的歌詞是


我的女朋友 長得很漂亮

我的女朋友 心地也很善良





....

我只能說你們幾個表情會不會太逼真了一點!!!

果然男孩們聚在一起都是這樣的嗎?!!









只是接下來煩惱要登場了...



飯也不會做

湯也不會做

這個那個都不會做

煮拉麵水加得不對 大醬和可樂也分不清




....


李赫在我說你的表情是在激動甚麼= =

還有申東熙小朋友也一樣

你們兩個工作的時候就認真一點不要給我亂玩耍!










有一天突然說要招待我 叫我到你家 我一直在期待

餓著餓著再餓著

充滿期待的想像著你所做的美味晚餐

舉起湯匙的那一瞬間...(厄阿~~~~~~)






金狸貓我說

表情是很可愛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野蠻!!!

拉扯麵條那裡我一整個傻眼


到底是橡皮筋還是pasta?!!

但是不得不承認最後拍桌耍賴的動作

劇本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吧= =...


然後還有下面那幾幕

身為女人的我看了都有一點不好意思

雖然說是事實沒錯

只是那臉會不會變得太快了阿我說!







這麼難吃也可以嗎 到底放了什麼

還不如我閉著眼睛做得好吃呢

問我味道怎麼樣 我還有什麼力氣

說真的很好吃 她笑著又給了我一碗 救救我吧





哈哈哈哈哈

看完這個我只能說

這時候為了保命男人誠實一點還是好的

剛剛擔心的 "pasta橡皮筋傻傻分不清楚"

果然出現了!!!


只能說彈性會不會太好了一點點那個麵那個麵

(重點是那真的是麵嗎?!!!)

於是後面當然還附贈了男孩們每一個驚悚至極心驚膽跳的表情...




只能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截了兩張李赫在的...(被巴)







連續幾天她都沒有聯繫

通過她朋友知道的消息

說是要去英語日語中文學院沒有時間

那樣的她突然聯絡了我 說是要再招待我一次

雖然我說沒關係我很飽

但是帶著或許的心情奔向你(厄阿阿~~~)





問我味道怎麼樣

留著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以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還是第一次





第一個小截圖我要說

李赫在你是有那麼那麼擔心害怕受傷害嗎

那表情也太欠打了吧我說!



然後前面五張除了女主角的燦笑之外都是一片烏雲慘霧

到了第六章申東熙的大臉瞬間讓我笑暈!!!



再好吃也不用這麼誇張的表示吧!

雖然你的形象設定是可愛路線

但是我說大叔你年紀也不小了還裝還裝!

還有李晟敏你那表情是怎樣!

sunny是妹妹

你的一見姊姊就撒嬌的本能給我收起來!









感動之後男孩們還當起了偵探

為什麼為什麼突然變得好吃了???





後來知道她為了我

去了料理學院 我都不知道





這麼難吃(不是的~)

這麼好吃(沒錯啦~)也可以嗎(不是的~)

這是人做的嗎

從來都沒聽說過有這種東西

問我味道怎麼樣 留著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以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還是第一次




我說前面三張圖片

你們會不會太投入了一點點?

雖然是恍然大悟的表情


但是這也太恍然大悟了吧!!!!!

(尤其是今天的gag朴...)



還有好的終於到了我最想要嘶吼的一串結圖

我說一開始出現的水餃男

可以不要這麼突然露臉嗎!!!


搞什麼搞什麼

頭突然抬起來的時候我真的笑了

很大聲很大聲很大聲的真的笑了



幸好那時候房間裡面只有我自己= =

不然要怎麼收拾我也不知道






總之最後就是一個歡樂結局

男孩們紛紛比了表示好棒好棒





只是我真的不懂為啥最後水餃男又出來了

又!!!





真的很想說朴正洙你的定位是idol

穩重的隊長是偶像是偶像

不要動不動就把你的Gag野心險露出來!!!








好累= =

念了長長一串




好吧還沒被我的嘮叨嚇跑的孩子

給你獎勵



是mv是mv

會動的喔會動的喔

(那幹麻在那裡截圖結了半天阿!!!)


H-요리왕



(親愛的多吃一點喔!)

我的女朋友(非常漂亮)
我的女朋友(非常善良)
但是她也有一個缺點 比我還差的料理手藝

Rap:
飯也不會做
湯也不會做
這個那個都不會做
煮拉麵水加得不對 大醬和可樂也分不清
我很喜歡(她)
我很愛(她)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結婚就有點...)

有一天突然說要招待我 叫我到你家 我一直在期待
餓著餓著再餓著 充滿期待的想像著你所做的美味晚餐 舉起湯匙的那一瞬間
(厄阿~~~~~~)

這麼難吃也可以嗎 到底放了什麼
還不如我閉著眼睛做得好吃呢
問我味道怎麼樣 我還有什麼力氣
說真的很好吃 她笑著又給了我一碗 救救我吧


Rap:
連續幾天她都沒有聯繫
通過她朋友知道的消息
說是要去英語日語中文學院沒有時間

那樣的她突然聯絡了我 說是要再招待我一次
雖然我說沒關係我很飽
但是帶著或許的心情奔向你(厄阿阿~~~)

這麼難吃也可以嗎 這是人做的嗎
我從來都沒聽說過有這種東西
問我味道怎麼樣
留著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以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還是第一次

後來知道她為了我
去了料理學院 我都不知道

這麼難吃(不是的~)
這麼好吃(沒錯啦~)也可以嗎(不是的~)
這是人做的嗎
我從來都沒聽說過有這種東西
問我味道怎麼樣 留著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以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還是第一次

(親愛的吃得飽嗎?)







好的終於終於結束了 = =

嗯哼

總而言之是一篇充滿了嘶吼和不顧形象的網誌



자기야 배불러?(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