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路常常會傻笑 

哈哈哈哈 



為啥???? 






才不告訴你呢= =

(眾怒!)







好啦我招了我招了

最近太過於無聊

看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韓綜





於是在人體探險隊之後迷上了寶石男孩









哈哈哈

八搭八搭閃亮的寶石男孩





內行的都知道我在說啥吧

哈哈哈哈哈





糟糕

在壓抑了很久之後終於大聲承認自己迷上了寶石男孩


於是啪啦啪啦一直在笑





老闆娘說我病了

(不是鐵板燒的老闆娘啦= =)





恩...

我想也是




哈哈哈真糟糕






















我們姜大爺再不出來露個臉


我就要退化成國中小女生了


太over 了 over










不過其實也不是太國中小女生


因為

才發現他們不是空空沒大腦

(請不要把台灣藝人那一套套在他們頭上)--->這句話要被罵崇洋媚外了




其實比我想的會唱會跳很多

而且各自都很有想法




重點是有禮貌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我們家寶石男孩

(哈哈哈糟了已經冠上"我們家"了)






其實自己跳舞已經很不錯了

卻仍然堅持自己是團體中最差的一個

只是我說用那表情跳著流暢到不行的wave和出乎意料好聽的rap





明明年紀比我大了三歲我卻想自稱姐姐了




哈哈哈真糟糕

怎麼辦怎麼伴我也淪陷了






我只能說萬元的幸福是個害人的東西

看了太多私底下的寶石男孩和s j 們


發現他們不是空空沒大腦

發現他們其實很有料

(看強仁逃跑的時候快成這樣就知道他們大腦真的轉得很快哈哈哈)





然後我就淪陷了


-------------------------------------------------------------------------------------------------------
p.s. 

萬元的幸福這節目跟日本的一萬元過一個月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萬元的幸福比較狠心,大概是用台幣300塊過一個禮拜

重點是計較吃東西,能省則省最好還加上祈禱表演個人計點點點

就是想盡辦法要讓你體驗"萬元的幸福"是多們的珍貴

而且這節目是一整天跟拍藝人,不是像日本把藝人的其他活動都暫停

所以跳戰更難!!! 同時又會有很多的任務,總之就是想盡辦法整死你


但是可以看到私底下的藝人

舞台後的他們真的會讓人動容


any way 最後贏得勝利的人會得到孝親卷

記得是給父母的旅遊卷吧



超好看ˇ真的




-----------------------------------------------------------------------------------------------









淪陷了淪陷了

真是糟糕



寶石男孩太可愛





做什麼事都很認真但是一直被其他成員欺負的表情

想像中唱著萬元頌的表情

(萬元頌也是個驚喜)



被成員設計的時候認真的表情

還有在出道前跟俊秀之間的深厚感情

噢噢噢






認真到讓人想拍他的頭罵笨蛋

一整個認真到不知道自己是笨蛋的笨蛋

噗哈哈














還有無數個笑超開的表情

完了所以我說我真的淪陷了






老闆娘說我這樣姜大爺會傷心

不會不會別擔心


tone不一樣

不過我們姜大爺要是出現跟寶石男孩一樣的表情我一定會噴飯的





哈哈哈

28歲熟男的認真和22可愛男孩的認真

一樣吸引我ˇ真的






講了半天請讓完全不知情的人看看



寶石男孩是這位





哈哈哈和我們姜先生的tone真的差很多吧

沒辦法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就是因為他的認真然後自然而然的輪陷下去了














哈哈哈真是害羞

害羞到這篇都想鎖密碼了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噗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