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新聞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狂吼一聲

老天爺果然是不公平的~~~~~~~~~~~~~~~~~~





(這張的POSE現在看起來超有 姜CEO 的feel阿)


日前,演員姜東元的身份被揭開,原來他是大企業副總經理的兒子。

姜東元的父親是SPP重工業副總經理姜哲宇(音)。

SPP重工業是SPP集團的母公司,

旗下擁有SPP造船、SPP海洋造船、SPP海運等分公司。


姜哲宇和姜東元的父子關系被曝光緣於最近開播的MBC電視劇《我的女人》。

電視劇的主要拍攝地點是慶南統營的SPP造船廠,

在一個電視節目中,該劇的演員曝出了兩人的父子關系。


據悉,SPP重工業的分公司SPP造船除提供拍攝場地外,

還為電視劇的製作提供了贊助。


在最近發行的SPP公司報紙上,還刊登了對姜氏父子的採訪內容。

據公司報紙刊登的父子通電話的內容,

姜東元說:“今天是父母節,您戴康乃馨了嗎?

兒童節的時候您不是沒送我禮物嘛,所以我也不送您康乃馨啦。”

父親回答說:“你是兒童嗎?都這麼大的人了,還過什麼兒童節?”


姜父說:“(東元)小的時候長得也不是很好看,再加上因為喜歡運動,

整天跑到外面和朋友們玩耍,總是把臉曬得很黑,所以綽號叫‘烏雞’。”

姜父還公開了姜東元寫着“爸爸祝您健康!兒子敬上”的父子合影照。


網民們對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學系具有好學歷的姜東元羨慕地說:

“長得好,學習也好,連家世都這麼好。姜東元是真正的‘媽友兒’。”


媽友兒是“媽媽朋友的兒子”的簡稱,是指媽媽在嘮叨的時候,

作為自己的比較對象,各方面幾乎都完美的人。

----新聞轉自朝鮮日報





看完這新聞之後我瞬間想加入他的anti團

和M.T姐姐想了很久這家伙的缺點到底在哪裡


M.T姐姐說

仔細想想可能就是眼袋大一點~黑眼圈深一點


我想到的是躲起來就會胖一點

但是很快又瘦回去了阿!!!


而且連最可能被拿出來說的抽煙這件事........





他戒煙了ㄟ!!!!!








結論是我現在開始完全相信姐姐之前說的

那傢伙上輩子可能是仁波切之類的

死後還有舍利子= =




我們想了很久其他演員的條件



有些可能長很帥卻不高

有些可能又高又帥但可能沒氣質或不會演戲

也有可能又高又帥又會演戲

但卻可能書讀得不好

運動細胞不好

但當然大家也不介意




但是

這傢伙

又高又帥又會演戲 書唸的好 家世好 運動也很好!!!

品味更是完全走在超級無敵前端

重點是擁有了這些條件之下

他的個性還很好!!!!!

低調到一個炸飛然後丟著他的cafe不管會員人數還是第一名

而且那數字遙遙領先的驚人阿






這傢伙是在演韓劇嗎= =

完全一個活生生的韓劇男主角

但是他是live人生人阿....





而且他老爸說的"小的時候長得 不是很好看"

阿阿阿阿阿阿你們父子都很討人厭啦

一個說覺得自己長的很醜

一個說自己兒子小時後也不是很好看

衝著這兩句話

又是一個被全韓國男人ANTI到爆的下場阿~~~~~~








why why why











然後關於媽媽朋友的兒子我想要說一句話...


前幾天看了Alex的明星金鐘

因為結婚了裡面的完全浪漫男讓他也被稱讚是媽友兒

(同時還是全韓國男人最討厭的男人哈哈哈)




但是姜CEO這新聞出來之後




小聲的說媽媽朋友的兒子也是有分等級的(逃)











結論是

這傢伙應該要被歸類在離奇的外星生物裡面




我理解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