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心的飛上了天

新的代言照一直出來




於是很心酸的說要堅持不加入無名的VIP

圖片都發這種縮圖比較省空間YOU KNOW

大家就忍耐的看吧


反正這個力道的帥氣也夠過分了






真是謝謝我們漂亮的MT姐姐

每次都在我下班的時候來一個這麼振奮人心的圖片

一整個我讓我常常在宿舍大喊

還常常"很沒有深度的傻笑"



謝謝ˇ謝謝


心情很好阿今天

I LOVE YOU ALL






哈哈哈

我說姜東元我們大爺你可以再過分一點

這麼完美是想忌妒死誰

(處心積慮想找出缺點= =但只是越陷越深)


快點給我公布新動向!!!

電影呢電影呢電影呢!!!

好哥們都上工了還接拍了奉俊浩的電影

重點是還代言了wii sport

結果你還在給我玩躲貓貓!!!!!





別想說用這張完美的臉就可以迷惑我們= =

(事實上是被迷惑了...)









哈哈哈我也跟著大喊오빠~~~~~~~~

糟了不行阿我走的是冷靜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