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尖叫假裝一切只是剛剛發生

不過其實只是自己的偷懶還有小氣


於是我們沉默多時的姜先生帥氣代言

終於在今天從MVIO更新成CHRIS˙CHRISTY




一整個想說之前的代言其實很浪費

一開始造型很拍手不過到了後來沒有新意

(但是服裝手冊我還是很想要啦誰變出來送我)






於是這一次CHRIS的造型一整個眼睛一亮煥然一新

WOW不愧是我們姜先生


然後FEEL一整個很歡喜







































是阿很帥氣吧哈哈謝謝大家

(謝什麼謝阿自以為)










然後還要感動得流下眼淚補充一下

雖然都快過了半個月才發現


不過原來王先生尚銘也看了 我們的幸福時光





哇嗚

原來我的搖旗吶喊有人聽到了








一整個讓我淚流滿面覺得應該馬上把M 也介紹出來才是

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快打好了




然後真的謝謝原來有人乖乖聽了我的話





王尚銘你最乖我以後都不會再叫你牙套妹了

真是感人好啦我承認你腳長190公分




真是開心了今天














謝謝大家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