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標題看來怪怪的

今天今天除了糗事

當然還有開心事




哇哈哈之前害我掙扎了好久的ichiro掛曆

wow wow wow

終於終於寄來啦





哇哇哇裡面裡面通通都是我家ichiro
(廢話)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從一月到十二月

通通都是我們家ichiro在裡面飛飛飛



咻~~~~飛飛飛

飛飛飛我就哈哈哈

哈哈哈完又飛飛飛




哈哈哈一整個變成肖ㄟ








另一個開心的是當然又是

我親愛的姜先生

又又又又又又!!!!


又拍了新的雜誌啦哇哈哈

雖然白目的記者某一個標題說

"走樣的姜東元依舊熱門"

挖勒靠

我們姜先生哪一次放假回來不是圓圓的阿

圓圓才可愛阿


而且重點是電影好不阿電影!!!!!






算了算了息怒



這次兩本雜誌不知道為啥

攝影師有志一同的選定了雙生(外在&自我?)的feel

大概是跟M的"自我追尋"這主題有關吧


wow wow wow

一整個我就是開心的蹦蹦跳


給你們看給你們看





(哇哇我一看到這封面就哇哇叫了)






大喜歡我們姜先生的黑白對比啦啦啦











真開心真開心



哈哈超喜歡這個M的!!!








他一整個拍了超多本雜誌的

幾乎這個月的每本雜誌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



下面這兩張我超~~~~~~~~~~~~愛的啦



(媽呀這feel這feel !!!!!!鏡子鏡子好愛好愛)





鏡子真好真好鏡子好鏡子!!!








呼ˇ

好吧好吧到了尾聲

趕快去路邊把我的理智撿回來


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