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兩版海報看起來都很delicious



서양골동양과자점

相信大家對日版的都不陌生

那時候很喜歡藤木直人在門上的玻璃窗偷窺的樣子

但是據說日版因為怕同性戀話題太火熱

所以放棄了天才糕點師傅和店長的愛情主軸XD




畢竟比起當時,現在的風氣真的開放很多

導演這麼深知人心當然知道我們想看什麼(賊笑)









看預告片的時候我一直在尖叫delicious

WHY?








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吧XD




是說這部電影"四個男主角"有三個我很熟悉

小朱同學從宮到魔王再到ANTIQUE,甚至是正在拍攝中的 廚房

戲路的選擇都讓我想幫他拍手叫好


以前和M.T姐姐討論的時候我有拿過他跟孔侑來比較

並不是比較誰的演技好還是誰帥氣

而是定位的問題



孔侑也許是因為磨了久才是繼餅乾老師星星糖之後在咖啡王子第二次大紅

所以定位一直不明顯,

沒辦法很明確的看出他的戲路大概是怎樣

(加油啊孔先生!!!我相信你會變成績優股的!!!)








小朱同學很明顯的可以看出,

從宮這部片的新人演元大紅之後再三考慮而後選擇了魔王這部片

就知道他希望走的是類似我們大爺那種"偏演技派路線"



魔王這部戲雖然在收視率上不是很理想,

但是評論卻是一片叫好,

以一個新人演員的第二部戲就挑戰這種內心戲很多來看

他私底下應該下了很多功夫在演技磨練上



雖然很明顯連續兩部戲他都是慢熱型演技,

但是這次光看電影預告還不准...

不過我的腦海裡一直吶喊delicious

所以可以預期又是一個演技的突破?





也許是因為前兩部戲都是正經路線,

害我完全期待這個在同性戀邊緣掙扎的風流社長型像XDDD

反正只要拍完我們小朱同學還保有理性不要變成這樣就好





















喔不~我怎麼一直往anti界發展?!!(賊笑)






然後當然,

這部電影裡面那些完全滿足HF幻想的無數次吻戲也是point之一

哈哈哈是說我看完預告片之後都快跟著懷疑金在旭的性向了XD





但是說實在,這個角色他真的消化的很好

雖然長像並不算漂亮,

但是這個並不是誰都能消化的髮型我覺得幫他加了不少分

(TUKUTZ不要給我妄想!!!不然就去揍扁你換取BLO對我的好感XD)

放下來的時候一整個就像預告裡說的,這傢伙是魔性的XD




只是天才糕點師傅這樣真的很令人想尖叫

害我好想看當年日版的藤木直人也弄一次XD


不過這兩個人私底下應該本來也是朋友,

不知道演完會不會變尷尬XD

還是說韓國特有的王道系列會越來越猖狂?????(喔不~~~)











然後當年龍澤秀明飾演的迷戀蛋糕的小學徒

劉亞仁演起來也好適合,再一次的我想說他這張照片看起來完全delicious

看的姐姐我(明明就不是XD)好想抓回家養XD

(抓那麼多個家裡是要蓋幾百坪才夠???)


之前有在FALLOW我看最強柒宇的孩子們應該知道我很迷戀他的刺客造型XD

應該說我覺得所有模仿我們大爺在刑事裡刺客造型的人他算是最適合的XD

那時候刺客一出來我完全拋棄了文艾力還被M.T姐姐笑說"到底把文艾力放哪裡!!!"

(哈哈哈只能說我刺客控我不是艾力控)


不過ANTIQUE應該是在柒宇之前拍的,

造型看起來比較符合他真正的年紀,

完全就是一個徐仁英看到又會一直嚷嚷很爽口的鄰家小男孩







這一幕我很愛,兩個人在廚房裡開心做蛋糕的樣子

哈哈哈重點是人比蛋糕更令人期待you know






保鑣大叔因為我對他不是很熟悉所以請原諒我跳過

但是他真的是跟日版當初演員feel最像的一位了

預告裡冷到發抖端蛋糕那一幕讓我開始對他產生期待

(哪一位你不期待了!!!)喂~!









最後我想舉手發問,

請聰明的孩子告訴我這位是誰,

我一直覺得我ㄧ定看過他演的某部電影但是羅佳佳說外國人在我演裡都長一樣= =

也是,自己舉手承認除了我們強尼其他人在我演裡都一樣XD









好的

讓我們看幾張令人期待無比的照片然後ENDING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