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台北的五天沒有網路,於是我又把 M 看了四遍.....







這部電影完整版的我至少看過20次以上了

那些為了找細節重複看的片段還沒算





是說李導演真的讓我很想揍人

畫面真的很美,但是也像影評說的被剪的有點零碎

而且到底為啥裡面那麼多隱喻之類的東西?!!!!!!



everybody我真的不是故意一直荒廢我的心得報告

只是寫到現在幾乎整部電影的台詞都要被我打出來了@@

尤其是畫面裡一堆又一堆隱藏版的小驚喜是怎樣

一整個從音樂到佈景我全部都想講

很想大喊 神阿 請賜給我神奇的電腦技能!!!

尤其是打字的鍵盤聲配上背景音樂的那裡...噢

是要我自己做完CUT版丟到youtube上嗎?!!



這樣等我整篇弄好姜先生的下一部電影應該也拍完了吧?!!

所以說哪個好心人在我想不開真的自己做cut版之前上傳一下吧= =








不管看了幾次

每一次看完都有新感動

每一次看完內心澎派依舊



姜先生你的演技怎麼進步成這樣






中秋節願望是不要變胖然後腳快點好

還有快點把 M 的心得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