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M.T.的狀態吸引

一整個之前在觀望而已的BB Cream開始讓我心動

最後一根勸buy的稻草是


M.T傳了這個視頻給我...








新生代可愛男孩張根錫

還有

新生代芭比女孩高雅拉

代言的Edute House 粉色BB Cream











終於知道為啥廠商們都要砸大錢拍廣告了

看完之後瞬間淪陷= =

小帥男孩一整個可愛阿

然後高雅拉我只能說我的天@@

怎麼可以這麼芭比

還有背景音樂

哈哈哈


耳熟吧耳熟吧

跟我這幾天才在碎碎念的"我的愛"主題曲一樣


















M.T"年輕"姊姊推薦的少女牌BB Cream



姐姐我先來用用看


現在網路上看到是賣460

還在接受的範圍

重點是廣告可愛到吸引我一百倍







好用的話大家再一起來Edute House!





---------------------------------------------


補充

M.T姐姐還推薦了另外兩款

"姊姊牌" BB Cream

hanskin 和 skin 79


據"姐姐"說這兩個牌子是BB裡天后級的牌子

就是有很多天后都愛用

哈哈哈



hanskin我在雅虎查了一下沒看到啥人在賣

skin79倒是賣的人不少




所以如果你是比我年紀大一點年輕的姊姊

嫌Edute House太少女牌的話

這兩個牌子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價錢也比較不少女就是了

哈哈哈



------------------------------------------



好的,再補充


應該有好孩子不知道BB Cream是啥鬼東東

BB是Blemish Balm 的縮寫

原先研發是德國的專家

給換膚後的弱敏性肌膚使用

做為可更新肌膚、保護肌膚、修飾肌膚的產品

後來韓國引進之後

眾多韓國女星以素顏上節目(只用BB CREAM)卻也有明亮的膚色

造成相當高的詢問度,因而大受矚目與歡迎


★最多藝人推薦
你知道嗎?BB CREAM是韓國狗仔隊跟拍韓國藝人素顏的樣子,所發現的他們發現,韓國藝人幾乎人手
一瓶隨身攜帶,這就是他們永遠可以隨時隨地保持美美樣子的秘密喔!



★使用最佳時機
突然約會時 / 上班沒時間化妝時 / 到附近逛超市時 / 容易出油時 / 運動、出外旅遊時 /
想要展現裸妝果時 / 想自然遮蓋痘逗時

★ALL IN ONE
因此韓國就進而研發更適合東方人膚質使用的BB cream,也使得BB cream在韓國造成大轟動!
BB CREAM可作為日霜、隔離霜、修飾霜使用。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不需
要上厚重的粉末,輕薄透氣,膚色明亮!



嗯哼,

因為懶得打字所以知識+是我們的好朋友



---------------------------------------------------------


再再補充






高雅拉和張根錫是哪位???




哈哈哈

高雅拉在台灣的代表作應該就是"玉琳的成長日記"了吧

you know you know

然後是的,1990年生她比我們小一歲

= =

我們看起來倒是比她老了很多歲阿@@


韓國新生代的芭比娃娃

一整個可愛到讓女人也喜歡阿哈哈哈





再來說說張根錫









這男孩我第一次注意是在黃真伊裡面

因為跟我們大爺的好朋友"仁成"長的太像了

是的,

他就是演真伊小時候愛得死去活來的貴族子弟

由於他在裡面的造型真的是太年輕小男孩了

所以後來在stephanie和金烔萬的那一集的萬元幸福看到

才發現



是阿1987年生他比我們還老兩歲= =


但是我們看起來比他老10歲阿我說




總之都是新一代的可愛實力派演員

(張根錫近期的作品還有快刀洪吉童)







總而言之明天一大早有體育課

運動女孩姐姐我要睡了

(最近迷上跳完舞緊接著游泳ˇ超爽快you know)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