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王建民你命不好,

紅了這麼久還是選不進去明星賽



不過聽說有的選手不喜歡被選進去明星賽

因為要是傷了自己的身體以後就搞笑了

所以建民先生趁這時候多拼幾個勝場就好別失望

歡迎明年再挑戰,
(不過明年又沒進那我只能說投票民眾你們瞎了眼)




我媽媽說

要是在以前,

我應該算是"漢奸"才對

台灣的王建民不愛

偏偏去支持鈴木一朗



我說

棒球跟國家的關係可不可以等到國際比賽再來談?
(不過我還是支持ICHIRO哈哈)

而且看棒球我喜歡看ICHIRO拼命的樣子

建民先生因為是投手加上個性完全走沉穩路線,不是我的菜

ICHIRO的經典接殺全壘打和外野傳本壘還有超級飛毛腿整個讓我很Crazy


然後

雖然晚了一點

還是要說......



噢YA~~~

恭喜我們家ICHIRO先生連續7年選入明星賽

恭喜我們家ICHIRO先生今年明星賽精采的要命獲選MV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年再來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