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一定是又瘋了

剛剛都要下線了想說閒來無事逛個博客來

我只能說天阿網路購書真是害人不淺

我手一抖心一橫就買了好多書= =




*夜巡者

*日巡者

*幽巡者


這三本系列套書早就想買了~

但是等到今天"買書的衝動"又發作才把它們通通打包帶回家


*雕刻人骨


話說這本書的作者是我之前介紹過的"人體農場"的那位作者

是的,想不到這傢伙竟然把自己的故事編一編滷一滷變成了暢銷書

當然我得趕緊買來看看才行



*大象的眼淚


這本書我只能說該死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當初如果早一點就可以買到博客來的獨家封面版

該死的我說書的封面嚴重的影響我的購買慾

現在的這個通行版封面我只能說靠怎麼這麼醜



*人格轉移殺人


這本書很神奇,是我久違了的日本推理小說

據說這位作者先生是我心愛的島田莊司大推理家推薦出道的耶~!!

噢我說真是開心ˇ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幾米雖然是個大人但他同時也是個孩子的爹

最新的這本作品翻了幾頁覺得很不賴

眼睛一閉假裝失憶就快速的放入購物車~

"小孩火大時,大人一定要保持冷靜;
大人火大時,小孩一定要趕快逃命 "

講的這麼好我還不買真是說不過去是吧





*雅子妃 菊花王朝的囚徒


全世界有灰姑娘幻覺的女人都應該要有的一本書

全世界所有認為自己在女人面前一定是輸給了王子的男人一定要看的一本書

皇族這兩個字聽了讓人產生嚮往,


但是當這兩個字和你的名字連在一起的時候,

你所剩下的不過就是成為魁儡的價值罷了







----------





*姑獲鳥之夏*


讓我很猶豫,因為聽說翻譯的很爛



*死了七次的男人*


持續提高魅力誘惑我


*凍結的香氣*


整個害我很想凍結我的滑鼠右鍵,想買想買...






但是



"偷書賊"和"失物之書"一直引不起我的興趣



沒feel 沒feel









明天開始要把滑鼠藏起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