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5_235426.jpg 

收到了從韓國寄來的明信片

比前幾天收到大爺的High cut還讓我驚奇

 

是我們可愛(?)的 一個姐接 寄來的 (亂奔)

雖然都只是間接連絡(?)連絡

甚至對一個姐為何會讓我這麼喜歡都忘了

但提到一個姐的時候還是會想要撒嬌一下

 

 

明信片上能寫字的地方太少

為了這個,一個姐還花了一個空格罵了一聲X! (大笑)

 

 

 

 

100113_235030.jpg 

因為懶惰而且之前貼過圖片了所以只照了封面

拆開牛皮紙包裝的時候被大爺活生生的封面嚇到了

竟然趁我沒有心理準備就跑到我眼睛裡晃來晃去!!!可惡的大爺!!(嬌羞推)

 

 

 

因為太害羞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是想睡了)

所以就。。。

 

 

 

 

就請讓我為你和你的天註定搭起一座鵲橋,每年七夕都能在合歡山上相會!!!(S姐:

 

噗,我真的累了一直胡言亂語

 

 

 

 

 

總之

謝謝我們字很可愛的一個姐接

還有最近常常不愛洗澡的阿計(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