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8_200521.jpg 

一年在這個感覺既漫長又飛速的時間裡無聲無息的過去了

 

 

四處都是歡樂喧騰的聲音

任性的將邀約拒絕掉之後,身處在這氣氛中就顯得突兀了

匆匆趕路的時候,散發出溫暖光亮的燈飾,處處彰顯溫馨的布置

總是令人感到心慌。

 

不知不覺,這一天已經被硬性規定成應該慶祝的日子了

就連以往體貼的朋友,也像著了魔似的堅持要"一起歡度"才行

 

 

 

 

只有自己在哀悼著這一年內又一事無成的自己嗎?

只有自己在年末感到慌亂嗎?

一定不是的。

 

 

 

感到慌亂時應對的方法有很多

漸漸的對於偽裝失去了興趣

偶爾也應該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靜靜的,喝上一杯茶,和自己開誠布公

 

 

 

 

並不是鬧彆扭,只是選擇了內心真正想要度過的方式罷了

可以的話簡直都想放著epik high 的 No more christmas來當背景音樂了(笑)

 

 

啊,原本想說的明明不是這些的

 

091221_203118.jpg

今年寄給大家的聖誕卡片比起去年,氣燄弱了很多(羞)

但至少照片是我自己拍的(挺)

 

本來想延續一直以來的牛皮紙外包裝

但是結帳前被一大捲金銀金銀的紙吸引了(笑)

喜歡銀色的J在旁邊一直鬧說銀色才有聖誕氣氛阿銀色多好多好

讓我默默的把伸向金色的手縮了回去

 

 

 

 

 

 

 

但做完這個外包裝盒之後才發現超像化妝品贈品又是怎麼回事啊!!!!!!

 

 

始作俑者J抱著她的那份開心的說:贈品盒子也有金色的啦 (拍拍)

我。。。。。。。

 

好吧

總而言之去年的聖誕卡之於我

就像廚房之於吉本香蕉

 

過去的輝煌歷史就不要再提了 

 

 

 

 

 

 

 

 

 

 

令人討厭的年末

(只有你在彆扭吧)

希望這張卡片,有那麼一絲絲的溫暖到你,也好。

 

 

 

 

然後也謝謝那些

將自身的溫暖透過紙張傳遞給我的所有人

還有總是在我彆扭時給予無限大幫助的J,以及S_

 

 

 

 

 

 

啊,我果然不太會說感謝的話(笑)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