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神秘的高層賭氣不開演唱會但錢還是要賺(笑)

睽違兩年的SM TOWN SUMMER終於出了專輯


但這次參加的只有小神團,蘇啾,和摔你弟




很歡樂的一首歌

正當我在懷疑開頭那個讓我想巴他頭的童音該不會是李赫在的時候

細亞說: 是阿昌




























竟然是阿昌是阿昌是阿昌是阿昌!!!!!!!!!!!!!!!!!!!!!!!!

腦大裡開始鬼打牆+尖叫

(感謝BLO提供如此活靈活現的表情)




昌珉哪 

姐姐(?)知道你最近在牧場養海豚種蘑菇很辛苦


但是你是燈塔系的偶像阿怎麼可以這樣!!!!(抓起來猛搖)






中文翻譯轉自在中哥的百度

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Demon仙一族
 



【昌珉】Aloha!This is SM Town from Korea 
(有天:hello)Amigo 
【允浩,東海】
Bring it on now,put ‘em shades on, 
Put ‘em in your pocket dnot’t you 
Wanna go girl, Gacha gacha yeah, Shaka shaka hey! 

【昌珉】傾謝的陽光中穿著比基尼微笑的小姐
【有天】現在還不要離開
【俊秀】帶上我的心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温流】太無聊了 seaside 休假所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韓庚】離我越來越遠了

【在中】Baby!baby!抛掉後悔
【奎賢】Take me,take me 享受太陽
【鐘炫】Baby!baby!不要猶豫 
【厲旭】现在是快樂的人生 

【晟敏】避暑地的波濤和山那邊落下的紅色夕陽
【始源】Part-time 打工結束的話
【神童】終於到了我的舞台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允浩】太無聊了 seaside 休假所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泰民】離我越來越遠了 

【俊秀】Baby!baby!抛掉後悔 
【厲旭】Take me,take me 享受今天 
【藝聲】Baby!baby!不要猶豫
【温流】现在是快樂的人生

【恩赫】
不斷的跑到瘋狂,跑到呼吸困難 
Puleng puleng 我會帶領你的 
天哪 怎麼辦 把擔心都拋掉 
【有天】
Seaside, that’s right people love each other  
take a ride Hot girl, please don't  
take of bring your make up, move your hot but yeah  
【key】
you feel the breeze 感受這一瞬間
在炙熱的太陽下面 go go 

【鐘炫】被曬得黑呼呼的臉上 
【泰民】波濤也 忽悠忽悠 天那邊 太陽 忽悠忽悠 
【温流】擁抱著下天的小姐
【珉豪】接受我的心吧 

【SHINee】接受我的心吧~oh!yeah~hey SHINee! 
這裡是seaside 休假所 
【東方神起】接受我的心吧hey!summer~boy~ 

【温流】無論是誰都請來 無論是誰都請享受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强仁】我還在等待我的夏天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利特】今晚 你和我製造一個一個的回憶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東海】太高興了seaside 休假所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23個男人的聲音一個一個聽真是困難

當然我相信一定沒有到23個那麼多

蘇啾團最好是真的全員到齊(挑眉)



聲音有特色的人這時候真的很吃香

摔你團好搶"耳"




萬年的英文RAPPER擔當朴米奇這次竟然讓我聽懂他在念什麼!!

講到甜甜就想到昨天發生的令人驚恐小插曲




我夢到甜甜了 (大聲哭鬧)

我連大爺都沒夢過為何會夢到這個奇怪的傢伙!!!!

















甜甜該不會是用這招跑到我的夢裡的吧 (驚)

真是可怕的靈壓阿

平常太多的ANTI愛

導致我在夢裡給了他非常多的愛 (手抖著打出這一行)



我夢到他莫名跟第一次見面的我哭訴傷心事

然後我就用手拍了他的頭安慰他

內心還OS : 頭髮沒有看起來的那麼少阿

之後還寫了閃亮亮的小卡片幫他打氣

結果他看到卡片又哭了 = =+



這.......













我不是米妮我不是米妮我不是米妮~~~~~~(哭著跑走)





哈基曼!!!











我想我今天說不定會夢到阿昌XDDD

他的童音讓我現在還心有餘悸







總而言之

是歡樂夏日的SM TOWN



讓我們繼續期待

阿昌大活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