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出我所料

BIGBANG看來是打算把這首新嘗試的曲風當作二波主打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

吉他一刷我還以為是NANA要開演了XD

(而且歌詞和NANA那種青春熱血也很配阿!!)

莫名的很有日系搖滾風?

還是說搖滾本來就是這個FEEL?






不過拿來帶動氣氛超棒的阿!!!!

OH來OH去和副歌部分一整個HIGH爆!!

害我忍不住想說

*! 這也太HIGH了吧!!!

只能說這應該可以收錄在奧運歌曲裡面了~~~XD

(想到剛剛那個8比7的球賽我就...@@)












重點是這支MV我笑很久








一開始大成的拳擊手服裝我覺得很適合他

最近常常默默感嘆大成的造型是五個人裡面最穩定的阿

只能說不愧是和我同年齡的大成阿~~~

(什麼跟什麼阿!)




然後畫面轉到勝利弟弟的時候我大笑了






哈哈哈哈為什麼又是制服風??????????

勝利不知道為啥穿什麼都很有制服的FEEL

這次造型師是直接放棄了嗎?!

還是說你覺得

乾脆用"勝利STYLE"承認自己只有制服風的命心裡會比較好過?







然後我們可愛的小太陽阿

這次演的是奇妙的"黑手"角色

對於永裴的造型我想大聲的對造型師說

做的好阿!!!!!

把永裴漸漸往筋肉人發展的肌肉通通遮起來吧~~~~喔耶~



不過有點疑惑的是為啥"黑手"配的是滑板勒???

黑手讓我莫名的覺得應該要開個砂石車之類的才對阿!!!











正當我疑惑永遠的男主角崔TOP和燦笑少女系的GD怎麼還沒出來的時候



勝利弟弟又讓我笑了









到底為啥大家都愛邊跑邊脫衣服阿?!!!!!


(BINGO!我就是在說文艾力演的柒宇XDDDD)

既然每天"上班"都要穿的到底為啥要一邊跑一邊把制服脫在地上勒?

這樣隔天去撿回來的時候不會很沒面子嗎?!!

而且這樣警察會用亂丟垃圾開罰吧!!!!!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警察就出來了XD












WOW是一個莫名的適合頭盔和警察重機的崔TOP

但是我說為啥你帶了頭盔之後很有科學小飛俠和回到未來的FEEL勒???

然後這個正義的警察的橋段讓我有一點疑惑

等等再來解釋....





整隻MV的爆點是我們永遠走在流行尖端的權少女




噢孩子我說總算有人嫌你跑太快把你綁起來了吧XD

是想表達天才和瘋子之間只有一線之隔所以讓你演精神病患嗎?

(從MV的表現來看也有可能是過動兒XD)






(GD對不起阿我只是剛好按暫停然後你的表情太好笑所以我就截了XD)



權GD你的表情可以再豐富一點我說!!!

大家是都知道權少女唸的是戲劇學校

所以才默默的允許他表情這麼豐富又欠揍嗎????



但是精神病患把車搶走的那裡

請問一下權少女你真的有瘦到可以從那個小窗戶鑽過去嗎?!!

搶到車之後把上半身伸出窗外歡呼的那一幕我看了

感想是還是把他關回去的好XDDDD







好的MV演到後來原來大家一直看手錶是要去集合的意思

好的疑惑要來了

我說崔TOP警察

前面是不為美女所誘惑的正義警察腳色

後面為啥看到搶了救護車逃出來的精神病患還無動於衷勒????




而且到底為啥大家在來的途中都換衣服了阿????

可以告訴我你們到底把衣服藏在移動工具的哪裡嗎?????









權GD我說你到底是把豹紋藏在救護車的哪裡了?????









總之雖然是個新的嘗試

但是搖滾的程度還在我的理解範圍內

這樣和NO BRAIN的合作算是有成功吧?

哈哈哈





請讓我用這幾張圖結尾.....




























大家都知道你是燦笑少女系了

停止停止停止你的活躍表情好嗎XD

你就是這樣姐姐團粉絲才會那麼多阿~






然後這張兩個人的表情都很欠揍但是我喜歡阿@@




哈哈哈哈哪個資深的VIP來告訴我又這是為了什麼????










所以說現在知道為啥拍照的時候

攝影師不讓他露臉的原因了吧(逃)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