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桌布是這張一直有人誤以為是我的男朋友(羞) <---你這家伙明明就很想承認對吧

我也希望他是阿 <---不要在文章開頭就講這種奇怪的話!!!

(謎之聲: 對不起作者的內心戲真的很多請大家多多包涵)






Map The Soul 官網










Map The Soul MV:









終於把Map The Soul 整張專輯聽完了 (驕傲)

不斷在網站上看到的pray for us

我感覺得出來blo對於epik high下定決心回歸自我很抖???



但是

剛好最近在研究1輯

(是說我才研究到一半不要問我心得!!!!!! (翻桌) ) <--脾氣很差這樣













這次的感覺

該怎麼說.....

有種回到1輯的feel

雖然不像FAN或是FLY那樣的充滿殺氣(笑)

但是有種和1輯一樣, 不受壓抑的感覺




之前我說過

幾張專輯聽下來,

覺得BLO的步伐變慢,變的不那麼勇敢了

EPIK HIGH表現出許多的自我矛盾和內心衝突





但是這一次整張專輯讓我覺得B少女又回來了(笑)

(意思是很青春洋溢這樣???)





有一種為了音樂而做音樂的感覺

跟教主的路越來越像了阿(羞) <---他們兩個像你是在羞什麼!!!!!




Customer Service讓我笑很開

但是我打死都不相信那是真的有人打進去的

快說!!!!

那個假外國人是誰!!!!!



最恐怖的是我完全可以想像他們接電話的表情

就連tukutz說how are you和who are you那個欠揍的表情我都想像的到啊啊啊啊

blo說好像不是英文的那一句也是

表情表情好可愛 (翻滾滾) <---你又看到了









Map the soul 英文版終於聽到kero one的聲音

但是比起前面他的英文rap...我還是偏愛B式rap (笑)

感覺他用英文念的太急了????




blo唸rap的時候總有一種從容不迫的感覺

讓人聽了不會覺得很趕時間的feel






整張專輯雖然說只有10首歌

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MYK先生改天要花時間來好好研究一下

感覺會跟BLO一樣是一個奇妙的人物(笑)





既然是介紹專輯好像應該多談談音樂(?)

但是為了不讓音樂曝光太多

就先放到主打MV就好吧(笑)

















結尾我一定要說一句

熊THRA你是不是又胖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